刘磊

2017-10-17 18: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同志1969年出生,中共党员,从期以来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一直从事艺术科工作,多次从事组织策划全市重大演出活动,担任全市重大晚会的导演,先后组织举办了奥运会、全运会火炬传递文艺演出,全市重大节庆文艺演出,具有较高的艺术专业修养。该同志平时积极参加局组织的各项政治活动,认真加强政治学习,思想上、行动上与局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工作、生活中始终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该同志在泰安市首届文化消费季活动中担任公益性主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主要策划、组织泰安市首届消费季公益主题活动项目,调度全市各级各类文化单位组织开展公性文化活动。整个消费季活动期间,把策划、组织公益性主题活动作为工作重点,兢兢业业,精心组织策划安排了《优秀山东梆子戏展演》、《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文艺晚会》、《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第二届泰安市舞蹈比赛》、《翰墨泰山泰安民盟书画院书画展》、《泰安市油画学会人物、风景写生作品展》、《泰安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美术大展 》,以及“泰安市美术公教体验活动”、“泰安市溢彩同心青少年假期艺术公教体验活动”等一系列的大型主题公益性文化活动。以“中国梦泰山情”为品牌的各类群众文化活动丰富多彩、逐步深入人心,同时筛选出影响力大、可操作性强的主题文化活动71项,整理申报表格50多份,3万多字,上报省文化厅消费季活动领导小组。消费季期间,组织全市各级各类文化单位开展了2大类别(专业性和群众性两类)、71项活动,其中专业性、群众性各类演出、比赛、美术展览、培训等3211场次;农村公益放映达4000场次,参与人数达70万人,资金投入达296.36万元。整个消费季期间,利用开展公益性主题文化活动,宣传了全市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内涵,培育了广大群众的文化消费理念,丰富了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是这个样子!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jpg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对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同样牵动着世界目光。外国媒体关注的重点都有哪些呢?[详细]

    10-17 17-10央视新闻
  • 记者在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7年10月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发言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图为记者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详细]

    10-17 18-10新华网
  • 特写:爱因斯坦又对了

    “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赖茨环顾左右,几乎一字一顿地宣布,“我们——第一次——‘看到’了两颗中子星碰撞发出的引力波和光。大约20个月前,就在同一个地方,也是由赖茨向全球宣布,人类首次探测到引力波,证实了百年前爱因斯坦广义相对论的预言。[详细]

    10-17 18-10人民网
  • 英国9月通胀率增至3% 为2012年4月以来的最高点

    (杨波)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统计数字,英国9月份的关键通胀率比8月份增加了0.1个百分点至3%,这是五年来的最高值。英国国家统计局的麦克表示,食品价格和一系列交通费用的增加推高了9月份的通胀率,而服装支出的增长低于去年同期则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对通...[详细]

    10-17 18-10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