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华

2017-10-17 19: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莱芜百舜文化城2015年5月开始创建,2016年7月21日正式开业,坐落在山东省赢牟东大街99号徐家河莲河置业大厦一至三楼,面积7000平方米,可供笔会、交流、拍卖、鉴宝等活动,汇集文玩、杂项、古玩、字画、文房四宝、古典家具、红木家具、陶瓷琉璃工艺品、书法美术培训等。
   本届消费季以“文化惠民”为宗旨,以“传承 创新”为主线,紧扣五个莱芜建设,认真贯彻党和政府的各项关于文化建设方针政策,不断开拓文化市场。
借助文化惠民消费季持续展开活动,大力宣传并承办了莱芜市文化惠民消费季首届奇石展,莱芜文石、燕子石、泰山石、淄博文石等,以石会友,提升奇石文化水平,丰富莱芜人民精神文化生活。
    百舜文化城商家积极配合工作,针对客户需求宣传、备货,让群众对消费季的知晓度和参与程度持续升温,在文化消费券的领用和对文化消费都呈现出了开业以来客流高峰期,宣传,销售额同步拉动 。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借鉴,把握市场脉搏,打造莱芜周边地区高层次文化产业,致力于莱芜文化产业发展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是这个样子!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jpg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对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同样牵动着世界目光。外国媒体关注的重点都有哪些呢?[详细]

    10-17 17-10央视新闻
  • 记者在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7年10月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发言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图为记者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详细]

    10-17 18-10新华网
  • 特写:爱因斯坦又对了

    “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赖茨环顾左右,几乎一字一顿地宣布,“我们——第一次——‘看到’了两颗中子星碰撞发出的引力波和光。大约20个月前,就在同一个地方,也是由赖茨向全球宣布,人类首次探测到引力波,证实了百年前爱因斯坦广义相对论的预言。[详细]

    10-17 18-10人民网
  • 英国9月通胀率增至3% 为2012年4月以来的最高点

    (杨波)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统计数字,英国9月份的关键通胀率比8月份增加了0.1个百分点至3%,这是五年来的最高值。英国国家统计局的麦克表示,食品价格和一系列交通费用的增加推高了9月份的通胀率,而服装支出的增长低于去年同期则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对通...[详细]

    10-17 18-10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