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庆龙

2017-10-17 1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席庆龙,1985年生,临沂平邑人,现任山东东方符号艺术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临沂市青年联合会委员。文化消费季期间带领东方符号团队积极营销,开拓市场,文创产品销售额约50万。
   2015年带领团队经营手工艺术品及文创产品开发,同年5月份,在鸿儒文化控股集团的支持下,加入鸿儒国际创意产业园创业孵化计划,成立山东东方符号艺术品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形成四大类即“手工、非遗、礼品、生活”。现在团队共有18人,并成立北京产品设计研发中心,对接优势设计资源,同时与景德镇、宜兴、杭州、苏州等优质厂家建立合作关系,增强企业竞争力,年销售额突破3000万。
   2016年,成立“东方符号·百匠堂”,现已进驻手工匠人、非遗传承人百余人,东方符号成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受邀参加第八届中国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获得优秀创意产品奖;参加全国文娱企业商业模式创新大赛,从全国近百家企业中突围而出,获得三等奖;“东方符号”手工栏目开机拍摄,并在优酷、腾讯等视频网站播出。
   2017年,创新艺术品销售模式,推出艺术品“三保”服务政策(即保真、保值、保退),坚持以艺术走进生活,艺术创造财富为宗旨,繁荣艺术品交易市场。
   在各级领导和鸿儒文化控股集团的支持下,东方符号团队不断推陈出新,革故鼎新,以锐气化为锐意,以自己独有的核心竞争力,真正做到传东方神韵,承手作之美,使艺术走进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是这个样子!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jpg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对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同样牵动着世界目光。外国媒体关注的重点都有哪些呢?[详细]

    10-17 19-10央视新闻
  • 记者在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7年10月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发言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图为记者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详细]

    10-17 18-10新华网
  • 特写:爱因斯坦又对了

    “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赖茨环顾左右,几乎一字一顿地宣布,“我们——第一次——‘看到’了两颗中子星碰撞发出的引力波和光。大约20个月前,就在同一个地方,也是由赖茨向全球宣布,人类首次探测到引力波,证实了百年前爱因斯坦广义相对论的预言。[详细]

    10-17 18-10人民网
  • 英国9月通胀率增至3% 为2012年4月以来的最高点

    (杨波)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统计数字,英国9月份的关键通胀率比8月份增加了0.1个百分点至3%,这是五年来的最高值。英国国家统计局的麦克表示,食品价格和一系列交通费用的增加推高了9月份的通胀率,而服装支出的增长低于去年同期则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对通...[详细]

    10-17 18-10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