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华

2017-10-17 1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建华,男, 41岁。现任临沂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琅琊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兼临沂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工作以来,主要从事报业印刷、报业信息化应用管理、报业新媒体运营管理及文化产业运营管理等工作,曾荣获临沂市振兴沂蒙劳动奖章并多次获评山东省报业经营先进个人,2017年临沂大剧院运营管理工作被评为中国报业经营改革创新三等奖。

  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期间,带领临沂大剧院全体员工,紧跟政策,抢抓机遇,迅速反应,调整运营模式,组建文化惠民消费季专项工作小组,保障了文化惠民消费季相关工作平稳、高效推进。组织员工,积极与市直各单位合作,制定具有针对性的文化惠民方案,安排工作人员分批次到各市直单位现场办理业务,提供专业讲解和服务,并为参加文化惠民活动积极的单位赠送电影票和演出票,吸引了更多市民参与到惠民活动中来。同时,把提升节目品质作为工作重点,充分利用线上线下互动平台,定期根据市民需求和社会反响情况,确立节目引进计划。自“文化惠民消费季”开展以来,先后上演了《黄河大合唱》,文华大奖获奖剧目《侗》、《八桂大歌》,国家京剧院京剧《杜鹃山》,国家艺术基金话剧《白鹿原》等多场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艺术精品,让观众感受到文化的魅力,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在为临沂市民呈现精彩演出的同时,带领临沂大剧院全体员工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大力贯彻文化惠民工作,将政府补贴与剧院营销活动有机结合,制定优惠政策,扩大惠民面,让高雅艺术更加面向基层、贴近群众、服务群众,让市民在感受高雅艺术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贴心温暖的服务,为临沂文化产业的发展注入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