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兆鹏

2017-10-17 1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兆鹏,首届临沂文化惠民消费季工作领导小组数据监测组组长,主要负责消费季期间消费数据的催报、汇总、分析工作,结合数据情况,对工作领导小组提出意见建议。

  负责数据监测工作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中心、客观全面”的工作原则,对上加强对接联系,对下畅通报送通道,为文化惠民消费季工作提供详实的数据,依托数据分析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取得了良好效果,在工作中也得到了磨砺和提升。一是扩大统计口径,确保数据全面。在省厅统计项目的基础上,与数据监测组全体同志深入研究,增加活动类型和消费拉动等数据,收集粘性消费情况,确保数据系统全面。二是打通提报渠道,确保数据快报。建立数据监测微信联络员群,充分激发新媒体功能,定期召开远程数据报送分析会,为各县区和相关工作组讲解相关政策,解答报送疑问,确保数据高效提报。三是分析提出建议,确保数据有用。带领数据监测组全体同志分析数据情况,对县区开展公益类文化活动和企业参与经营类文化消费提出意见建议,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提交各工作组有针对性的调整工作方案,高效开展文化惠民消费季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是这个样子!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jpg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对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同样牵动着世界目光。外国媒体关注的重点都有哪些呢?[详细]

    10-17 19-10央视新闻
  • 全球聚焦“十九大时间”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将在北京召开。”  刚果(布)总统萨苏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公认的发展成就,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必将取得圆满成功。[详细]

    10-17 19-10人民网
  • “叙利亚民主军”称夺取IS在叙利亚大本营拉卡

    由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发言人西洛17日告诉新华社记者,该武装当天完全夺取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的大本营拉卡。[详细]

    10-17 20-10新华网
  • 德国研究人员找到“琥珀屋”珍宝的可能藏匿地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英媒报道,三名德国研究人员称,琥珀屋或藏于德国萨克森州南部厄尔士山脉王子洞内。”  洛尔称,王子洞不远处有一个火车站,1945年4月曾出现过来一辆来自柯尼斯堡的火车,这也可以佐证琥珀屋藏在王子洞中的说法。[详细]

    10-17 20-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