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婧

2017-10-17 19: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万婧,临沂市王羲之故居工作,自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启动以来,做为消费季市场开发组的常驻人员,主要负责加盟商户的拓展、签约、服务等,并在企业和平台方之间积极沟通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保障消费季工作的顺利开展。

  工作中,主要做到了以下几点:一是从思想上,秉承为企业服务,为消费季服务的意识。为了让企业更好的了解、参与消费季,建立了加盟企业微信群,成员包含企业负责人,平台方技术支持,消费季工作人员等共230人,24小时在线服务,解答问题。二是贯彻上级要求,严谨细致的完成工作。主动与上级部门沟通,积极研读政策法规,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共上报加盟签约企业61类,188家。三是在工作中,积极主动,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与每一家企业建立直接联系,深入了解企业产品和经营现状,同时积极引导企业开展消费季相关的宣传活动,比如王羲之故居书圣节期间消费季宣传活动、晋墨坊扫码送墨汁活动等。四是带动亲友,踊跃参与消费季活动。本次消费季个人用券1000元,消费额3000余元,并随时注重向亲友推荐消费季相关优惠活动,并多次邀请消费季加盟企业,进机关、进企业,上门为消费者服务,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消费季的文化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是这个样子!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jpg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对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同样牵动着世界目光。外国媒体关注的重点都有哪些呢?[详细]

    10-17 19-10央视新闻
  • 全球聚焦“十九大时间”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将在北京召开。”  刚果(布)总统萨苏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公认的发展成就,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必将取得圆满成功。[详细]

    10-17 19-10人民网
  • “叙利亚民主军”称夺取IS在叙利亚大本营拉卡

    由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发言人西洛17日告诉新华社记者,该武装当天完全夺取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的大本营拉卡。[详细]

    10-17 20-10新华网
  • 德国研究人员找到“琥珀屋”珍宝的可能藏匿地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英媒报道,三名德国研究人员称,琥珀屋或藏于德国萨克森州南部厄尔士山脉王子洞内。”  洛尔称,王子洞不远处有一个火车站,1945年4月曾出现过来一辆来自柯尼斯堡的火车,这也可以佐证琥珀屋藏在王子洞中的说法。[详细]

    10-17 20-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