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潇

2017-10-17 19: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潇,女,1984年7月出生,现为临沂市博物馆的一名讲解员,自参与临沂市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以来,根据首届临沂文化惠民消费季总体部署,主要负责消费季期间各项志愿服务保障工作,在志愿服务者队伍建设、志愿者服务业务培训、组织志愿者开展各类氛围营造活动、志愿宣讲、文明引导、品鉴分享、伴读等方面充分发挥了较强的组织和管理作用。

  一、组织志愿服务者队伍建设 。组织建立市直文广新系统志愿者服务人员不少于100人常备志愿服务队伍;建立各县区志愿者队伍不少于50人常备志愿服务队伍;组织建立以在校大学生为主,组建了一支具有文化气质的志愿者队伍,开展专业规范的志愿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为消费季开闭幕式等重大活动做好各项志愿服务保障。

  二、组织志愿者服务业务培训指导。分批分类对招募的志愿者进行文明礼仪、服务规范常识和相关专业知识的培训,并组织实际操练,做到服务规范、专业标准。并能熟练运用网络下载、安装、使用相关软件,能够指导公众进行抢券用券。

  三、组织各项志愿服务活动验收向消费季领导小组做志愿服务工作总结,通过志愿服务工作考核,上报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表彰名单向合格的志愿者颁发志愿服务纪念证书,完成文件资料整理归档及移交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是这个样子!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jpg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对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同样牵动着世界目光。外国媒体关注的重点都有哪些呢?[详细]

    10-17 19-10央视新闻
  • 全球聚焦“十九大时间”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将在北京召开。”  刚果(布)总统萨苏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公认的发展成就,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必将取得圆满成功。[详细]

    10-17 19-10人民网
  • “叙利亚民主军”称夺取IS在叙利亚大本营拉卡

    由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发言人西洛17日告诉新华社记者,该武装当天完全夺取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的大本营拉卡。[详细]

    10-17 20-10新华网
  • 德国研究人员找到“琥珀屋”珍宝的可能藏匿地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英媒报道,三名德国研究人员称,琥珀屋或藏于德国萨克森州南部厄尔士山脉王子洞内。”  洛尔称,王子洞不远处有一个火车站,1945年4月曾出现过来一辆来自柯尼斯堡的火车,这也可以佐证琥珀屋藏在王子洞中的说法。[详细]

    10-17 20-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