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广丽

2017-10-17 1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广丽,高青县文化新闻出版局副主任科员,协助分管副局长,主抓文化产业工作。 

  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期间,该同志认真按照上级文化主管部门要求,扎实工作,任劳任怨,创新工作思路,圆满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并且取得了良好的工作实效。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

  负责起草了《高青县引导城乡居民扩大文化消费工作领导小组》、《高青县引导城乡居民扩大文化消费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认真组织召开了高青县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工作暨2017年文化惠民消费季动员会议,组织各类文化企业积极学习省、市文化主管部门的文件精神,按照要求,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参与活动,前后共召开6次培训会议,对相关企业进行业务培训。

  二、积极引导,为企业出谋划策

  每周走访2次签约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用券情况,全面掌握活动中遇到的问题。针对银联钱包注册步骤多、文惠购资金周转期长等实际问题,通过积极引导、安排专人手把手教、工作人员代办、顾客集中消费、增加消费商品种类、鼓励大额消费等有效措施,基本解决了消费活动瓶颈,大大提高了企业和居民消费的积极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是这个样子!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jpg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对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同样牵动着世界目光。外国媒体关注的重点都有哪些呢?[详细]

    10-17 19-10央视新闻
  • 全球聚焦“十九大时间”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将在北京召开。”  刚果(布)总统萨苏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公认的发展成就,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必将取得圆满成功。[详细]

    10-17 19-10人民网
  • “叙利亚民主军”称夺取IS在叙利亚大本营拉卡

    由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发言人西洛17日告诉新华社记者,该武装当天完全夺取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的大本营拉卡。[详细]

    10-17 20-10新华网
  • 德国研究人员找到“琥珀屋”珍宝的可能藏匿地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英媒报道,三名德国研究人员称,琥珀屋或藏于德国萨克森州南部厄尔士山脉王子洞内。”  洛尔称,王子洞不远处有一个火车站,1945年4月曾出现过来一辆来自柯尼斯堡的火车,这也可以佐证琥珀屋藏在王子洞中的说法。[详细]

    10-17 20-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