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钰平

2017-10-17 2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付钰平,女,23岁,临淄区文化出版局文化产业科科员,共青团员。截至目前,我区省文化惠民消费季消费券用券总额768400元,交易总3912966.21元。我区文化惠民消费200万资金已落实,并已有30家文化消费企业跟区文化出版局签约,文化惠民券已开始全面发放。

  一是完成了《临淄引导城乡居民扩大文化消费试点工作曁2017年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实施方案》,并根据领导意见多次进行修改和更正。

  二是组织召开全区文化消费试点工作部署会议,负责通知各相关企业、单位参会,认真讲解、培训文化企业,并做好记录。号召区里的文化企业申报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热心帮助文化企业进行文化消费企业申报,准备材料、上传资料,耐心回答企业、消费者提问。

  三是积极参加市局组织的各项培训,协助市局领导组织省厅签约企业培训,负责通知企业参会、参会签到、记录等。认真定期对文化惠民消费季期间各文化企业的消费数据进行整合并上报市局,推动文化消费。

  该同志在山东省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中,实事求是,认真负责,踏实地做好每一份工作,充分展现了文化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为文化消费季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是这个样子!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jpg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对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同样牵动着世界目光。外国媒体关注的重点都有哪些呢?[详细]

    10-17 19-10央视新闻
  • 全球聚焦“十九大时间”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将在北京召开。”  刚果(布)总统萨苏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公认的发展成就,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必将取得圆满成功。[详细]

    10-17 19-10人民网
  • “叙利亚民主军”称夺取IS在叙利亚大本营拉卡

    由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发言人西洛17日告诉新华社记者,该武装当天完全夺取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的大本营拉卡。[详细]

    10-17 20-10新华网
  • 德国研究人员找到“琥珀屋”珍宝的可能藏匿地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英媒报道,三名德国研究人员称,琥珀屋或藏于德国萨克森州南部厄尔士山脉王子洞内。”  洛尔称,王子洞不远处有一个火车站,1945年4月曾出现过来一辆来自柯尼斯堡的火车,这也可以佐证琥珀屋藏在王子洞中的说法。[详细]

    10-17 20-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