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俊洁

2017-10-17 20: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自省文化消费季工作开展以来,该同志按照淄博市文化消费季工作领导小组的分工和市场开发组的职责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工作,圆满完成了市场开发组的各项任务,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事迹如下:

  一、认真学习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的文件精神,全面了解企业征集的类型、条件及标准,掌握银联钱包与文惠购平台的上线规则。熟悉淄博各类文化企业类型与提供服务的内容,及时为企业提供签约后需上线服务。

  二、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征集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特约企业及商户的通知》,明确工作主题和工作要求,拓展参加企业范围,为市场开发工作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协调淄博市旅游局、体育局联合下发征集通知,对全市符合条件的旅游企业和体育企业开展开发征集工作。与市民政局、市教育局进行沟通对接,对全市文体培训单位资质进行确认,以保证入选企业的质量。

  三、认真对申报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合作单位的申报材料审核筛选,积极开展合作单位签约工作,建立起合作单位基础材料电子档案。及时协调银联、文惠购平台,保证签约企业及时上线。共计向省消费季市场组报送申报单位126家,签约合作单位62家,上线单位55家,门店共计156个。

  四、开展银联钱包与文惠购平台上线企业业务培训,组织部分合作单位进行座谈,了解企业与消费者的服务需求,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消费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指导企业推出具有市场竞争力、社会影响力、消费带动力的产品和服务,根据本地消费特点发挥重点企业的支撑带动作用,为消费季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是这个样子!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jpg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对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同样牵动着世界目光。外国媒体关注的重点都有哪些呢?[详细]

    10-17 19-10央视新闻
  • 全球聚焦“十九大时间”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将在北京召开。”  刚果(布)总统萨苏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公认的发展成就,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必将取得圆满成功。[详细]

    10-17 19-10人民网
  • “叙利亚民主军”称夺取IS在叙利亚大本营拉卡

    由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发言人西洛17日告诉新华社记者,该武装当天完全夺取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的大本营拉卡。[详细]

    10-17 20-10新华网
  • 德国研究人员找到“琥珀屋”珍宝的可能藏匿地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英媒报道,三名德国研究人员称,琥珀屋或藏于德国萨克森州南部厄尔士山脉王子洞内。”  洛尔称,王子洞不远处有一个火车站,1945年4月曾出现过来一辆来自柯尼斯堡的火车,这也可以佐证琥珀屋藏在王子洞中的说法。[详细]

    10-17 20-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