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华

2017-10-17 20: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汶源书院自2015年开院运营以来,发挥了接待游学、展示讲学、研讨修学、传承培训、典藏阅读、文化体验六大功能,开展了一系列以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体验为核心的活动,搭建起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现代文明融合的桥梁。

  书院在开展系列公益性活动的同时,也不断探索以文养文的新路子。为支持书院正常运营,书院公司及琴社、书法社、茶社等积极参与并全面开展文化惠民综合消费项目。

  在本次消费季活动中,汶源书院工作人员田华积极参加文化消费季系列活动,为文化消费季的各项组织工作积极筹划,消费季期间加班加点,与文化局进行相关对接,及时领会并创造性开展工作,出具活动方案,与书院同道一起,积极开动脑筋,出主意想办法,消费季活动项目重点选取了人文素养提升类的培训课程 ,所有活动在享受政府优惠额度的同时,书院再给予政府同等优惠额度,以示对活动组织及大众文化消费的支持。期间开设了中国式雅文化综合体验课程的家庭套餐,中国式雅文化单项体验课程古琴传习课:书法传习课,消费者在体验雅文化传习课的同时,还能领略其他文化产品,从而吸引了更多有文化情结的人参与文化消费,支持书院建设。

  通过书院上下的共同努力,本次消费季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不仅为书院赢取了收入,更好的运营,同时也引领了文化消费,让更多的人走进书院,体验中国式雅致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是这个样子!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jpg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对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同样牵动着世界目光。外国媒体关注的重点都有哪些呢?[详细]

    10-17 19-10央视新闻
  • 全球聚焦“十九大时间”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将在北京召开。”  刚果(布)总统萨苏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公认的发展成就,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必将取得圆满成功。[详细]

    10-17 19-10人民网
  • “叙利亚民主军”称夺取IS在叙利亚大本营拉卡

    由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发言人西洛17日告诉新华社记者,该武装当天完全夺取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的大本营拉卡。[详细]

    10-17 20-10新华网
  • 德国研究人员找到“琥珀屋”珍宝的可能藏匿地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英媒报道,三名德国研究人员称,琥珀屋或藏于德国萨克森州南部厄尔士山脉王子洞内。”  洛尔称,王子洞不远处有一个火车站,1945年4月曾出现过来一辆来自柯尼斯堡的火车,这也可以佐证琥珀屋藏在王子洞中的说法。[详细]

    10-17 20-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