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霞

2017-10-18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子黑陶文化有限公司在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消费券使用金额近八十万,直接带动黑陶销售四百万,新闻报道几十篇,梁子黑陶品牌得到进一步提升,德州黑陶产业篷勃发展的好势头。梁子黑陶董事长梁丽霞在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中积极主动、勇于担当,率先垂范,为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做出积极贡献。
   一、积极参加文化惠民消费季各项活动,领会政策,抓住要领,坚决执行。
   二、抢抓机遇,促成飞跃。利用德州市抓的早、准、细形成全市上下文化惠民的热潮。
   三、梁子黑陶迅速成立文化惠民活动组委会,统一思想,全面调度,严密部署,扎实推进,文化惠民取得显著成绩。1、统一思想,认识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的重要性。2、确定目标,施行经理责任制。策划活动六十多场,走访机关单位五十余家,发放宣传资料上万册。3、梁子黑陶消费季期间部分产品六折,再使用消费券。我们企业专门研制代表齐鲁文化的圣人孔子瓶,在消费季隆重推出。4梁子黑陶宣传、生产,销售,财务管理、后勤服务齐心协力,共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是这个样子!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jpg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对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同样牵动着世界目光。外国媒体关注的重点都有哪些呢?[详细]

    10-18 14-10央视新闻
  • 一张图,带你看懂十九大报告

    今天(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详细]

    10-18 16-10央视
  • 知情人士:英政府忧心“脱欧”谈判面临崩溃危险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0月17日报道,美国彭博社引述了一名了解英国政府立场的人士的话指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政府担心,脱欧谈判将面临崩溃,除非欧盟本周在关键的首脑峰会上做出让步。[详细]

    10-18 16-10环球网
  • 朴槿惠律师团辞职审判陷僵局 法院将面对缺席判决?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因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的辩护律师团全体辞职,原本计划在10月17日举行的审判没能顺利开庭。1996年,韩国前总统全斗焕、卢泰愚也在一审中反对“每周两次”的审判,决定辞退全体辩护律师团后未再出庭。[详细]

    10-18 16-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