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晓丽

2017-10-18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晓丽,山东广电网络威海有限公司市场部副经理,公司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的主要负责人。在本次活动中,我认真学习、领会文化惠民活动精神,做好上传下达、内外协调调度,积极推动文化惠民在公司业务的落地实施。在此项活动落地实施不到20天的时间内,参与活动的用户达到1075户,消费券使用金额10.1万元,影响业务收入50万元。具体表现如下:
   1、积极领会省、市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的文件精神,做好上传下达,提出活动实施的建设性意见,促使文化惠民活动在公司快速落地实施。
   2、按照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要求,结合公司实际,制定公司文化惠民活动方案,使政府补贴最大范围、最大程度地惠及于民。
   3、积极做好内外协调调度,保证文化惠民活动顺利实施。惠民活动推广前期,在硬件、宣传、培训等支持不及时的情况下,多方协调政府、银联、市民卡等部门,推动文化惠民活动的顺利实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