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爽

2017-10-18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爽是威海大剧院营销中心的一名普通员工,平时主要负责核对售票账款等日常工作,核对售票账款是一份相对心细的工作,是一项每天都与“数字”打交道的基础性工作,同时又是一项有固定操作规程、操作技术的常态化工作,既简单又繁琐。但在工作期间,该员工始终保持着高度的责任心,有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职业道德。工作既能够熟练掌握本岗位所需要的基本技能和业务流程,熟悉各项销售管理制度,又能够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业务基础知识非常扎实,能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这次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中刘爽表现更为积极突出,及时配合省、市级单位下派的各项工作要求,同时也能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让此次活动在剧院顺利进行。在票务方面刘爽积极与票务负责人进行沟通,做到以观众为重心,根据惠民优惠标准制定演出票价及“优惠攻略”让观众购票可以享受折上折演全部实行低价购票,将文化消费在威海大剧院掀起了新的消费高潮。
   刘爽同志爱岗敬业,先集体后个人,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多次协助完成惠民购票服务工作。发挥自己的主人翁精神,帮助观众正确使用文化惠民消费券,让每位购票观众都尽可能的参与到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当中。
   刘爽同志是一个充满上进心和活力的同事,工作中一丝不苟,态度认真,团结同事,为人热情、坦诚,勤学好问,积极服从上级领导的安排和指示,能与各单位保持良好的配合与沟通,并能不断通过学习来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以更强的业务素质,过硬的业务技能,来适应今后省、市级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电子商务发展远超美国 手机支付次数是美国50倍

    中国电子商务.jpg

    美媒称,随着中国的城市化进程继续,以及中国的一二线城市不断成长,电子商务行业将继续受益。中新社记者 张云 摄  美国富尔网站10月12日报道称,过去几年中,仅从电子商务市场的规模来讲,中国已经超越它国。[详细]

    10-18 19-10中国青年网
  • 研究人员发现银河系银盘比以往认识的更大

    据国家天文台消息,国家天文台研究人员使用LAMOST的红巨星样本绘制了银河系外围结构切面图,发现银河系的盘比以前认识的大25%。这一发现对于理解银河系的形成、银盘的演化,特别是外盘如何自内向外形成都具有深远意义。[详细]

    10-19 09-10中国新闻网
  • 美国中国总商会发布新网站及中美投资合作数据库

    美国中国总商会18日上午在纽约中国银行大楼举办新网站及中美投资合作数据库发布会。美国中国总商会会长、中国银行美国地区行长徐辰和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参赞周善青等约100名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和媒体代表出席活动。[详细]

    10-19 09-10人民网
  • 中国设计亮相蒙特利尔国际设计峰会

    2017蒙特利尔国际设计峰会中国展区于10月17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会议中心拉开帷幕。2017蒙特利尔国际设计峰会的目的是开阔全球设计专业人士的视野,促进决策者、行业代表以及媒体大众之间的交流沟通。[详细]

    10-19 09-10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