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希超

2017-10-19 10: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希超,自2016年到利津文广新以来,一直从事文化产业工作,现为业务股工作人员。
   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开展以来,该同志作为利津一名普通的文化工作者,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出色的完成了文化惠民消费季各项工作任务:
   一是积极参与全县的文化活动策划,帮助各级文化机构挖掘文化资源,协助县文化馆、图书馆在中秋节、国庆节等时间节点,开展具有利津特色的主题消费活动。
   二是突出发挥市场作用,广泛调动利津现有的文化企业、行业协会等积极性,针对不同群体,探索多元化、个性化的文化消费模式,促进消费结构升级,同时办好公益电影放映月、非遗传习大讲堂等主题活动,提升利津文化旅游品牌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三是培育居民文化消费理念,积极协助县文化馆开展各类艺术形式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等活动,提升公众文化消费素养,同时积极拓展群众文化辅导员队伍,定期开展辅导,提高群众艺术鉴赏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电子商务发展远超美国 手机支付次数是美国50倍

    中国电子商务.jpg

    美媒称,随着中国的城市化进程继续,以及中国的一二线城市不断成长,电子商务行业将继续受益。中新社记者 张云 摄  美国富尔网站10月12日报道称,过去几年中,仅从电子商务市场的规模来讲,中国已经超越它国。[详细]

    10-18 19-10中国青年网
  • “三连涨”落空 成品油价迎年内第六次搁浅

    《经济参考报》记者从多家监测机构了解到,十一假日期间国际原油正常开盘,意味着成品油本轮调价周期内参考原油运行时间年内最长。卓创资讯测算,10月17日收盘国内第9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0.02%,对应汽柴油上调1元/吨,调价窗口为10月19日24时。[详细]

    10-19 10-10新华报业网
  • 美国中国总商会发布新网站及中美投资合作数据库

    美国中国总商会18日上午在纽约中国银行大楼举办新网站及中美投资合作数据库发布会。美国中国总商会会长、中国银行美国地区行长徐辰和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参赞周善青等约100名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和媒体代表出席活动。[详细]

    10-19 09-10人民网
  • 中国设计亮相蒙特利尔国际设计峰会

    2017蒙特利尔国际设计峰会中国展区于10月17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会议中心拉开帷幕。2017蒙特利尔国际设计峰会的目的是开阔全球设计专业人士的视野,促进决策者、行业代表以及媒体大众之间的交流沟通。[详细]

    10-19 09-10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