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艳辉

2017-10-19 10: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艳辉同志自1991年12月到东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以来,一直从事文化产业工作,现任文化产业科科员。
   工作事迹:该同志作为一名文化工作者,积极投身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一是参与制定实施方案。自7月份文化惠民消费季工作开始以来,认真学习研究《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实施方案》,征求多方意见,积极参与《首届东营文化惠民消费季实施方案》的起草工作。二是积极参与文化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8月8日东营市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在东营雪莲大剧院举行,为保障文化惠民消费启动仪式顺利开展,组织文化惠民消费季志愿者积极参与,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三是积极组织开展活动。积极引导企业参与到消费季,全力推进消费各项活动,保障消费季有序进行。消费季期间,共组织25家商户、34个专题活动参与到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四是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文化惠民消费季数据统计,确保为消费季提供准确、可靠的信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电子商务发展远超美国 手机支付次数是美国50倍

    中国电子商务.jpg

    美媒称,随着中国的城市化进程继续,以及中国的一二线城市不断成长,电子商务行业将继续受益。中新社记者 张云 摄  美国富尔网站10月12日报道称,过去几年中,仅从电子商务市场的规模来讲,中国已经超越它国。[详细]

    10-18 19-10中国青年网
  • “三连涨”落空 成品油价迎年内第六次搁浅

    《经济参考报》记者从多家监测机构了解到,十一假日期间国际原油正常开盘,意味着成品油本轮调价周期内参考原油运行时间年内最长。卓创资讯测算,10月17日收盘国内第9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0.02%,对应汽柴油上调1元/吨,调价窗口为10月19日24时。[详细]

    10-19 10-10新华报业网
  • 研究:压力对男女影响不同 女性更易抑郁焦虑

    美国杨伯翰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身处压力环境可能改变女性肠道菌群构成,改变类似于摄入高脂垃圾食品,但男性不受影响。正常饮食的小鼠承受压力时,雌鼠的肠道菌群发生改变,变化类似摄入高脂饮食的小鼠,而雄鼠未见变化。[详细]

    10-19 10-10东方网
  • 英媒:特朗普选定律师西蒙斯执掌联邦贸易委员会

    据英国路透社10月19日独家报道,一名白宫官员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已选定华盛顿一家企业的反垄断律师西蒙斯来担任联邦贸易委员会主席。外界一直期望美国总统能任命一位主席和填补三个委员的空位,共和党占两个,民主党或独立党派占领一个。[详细]

    10-19 10-10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