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学民

2017-10-19 1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学民、男、44岁,垦利区文广新局文化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
   文化消费季活动期间,该同志积极参与文化惠民消费季工作。一是组织成立了垦利区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组委会及办公室,制定了《首届垦利文化惠民消费季实施方案》,建立了区、镇(乡)、村上下联动、分工协作的组织体系,二是精心举办活动。结合垦利区实际,精选“欢乐黄河口 美丽中国梦”5项具有垦利特色的文化惠民主题活动,为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开展提供了内容支撑。该同志组织的非遗传习表演讲堂传习草编、陶艺、桃木雕刻技艺深受消费者喜爱;将“垦利谈心”活动打造成为书香垦利的一张文化名片。三是大力宣传推介。充分利用新媒体发布文化消费活动信息和展会信息,着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四是突出活动成效。举行了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垦利特约文化企业签约仪式,建兴陶艺有限公司(佛头寺黑陶),王王庄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建盏),古韵琴行艺术培训学校签约单位踊跃参与,有效拉动了垦利文化消费、确保活动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电子商务发展远超美国 手机支付次数是美国50倍

    中国电子商务.jpg

    美媒称,随着中国的城市化进程继续,以及中国的一二线城市不断成长,电子商务行业将继续受益。中新社记者 张云 摄  美国富尔网站10月12日报道称,过去几年中,仅从电子商务市场的规模来讲,中国已经超越它国。[详细]

    10-19 10-10中国青年网
  • 爆款!“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创造主题展览新纪录

    9月26日,“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正式对公众开放。本次展览共10个主题展区和特色体验区、网上展馆,通过大量的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沙盘模型和互动体验项目,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全景式地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详细]

    10-19 10-10央视网
  • 澳媒:澳大利亚入籍改革搁浅 现有申请按原规处理

    澳洲新快网19日刊文称,澳大利亚政府拟推新的入籍改革,因未能在截止日期之前获得参议院通过,已正式撤回。改革方案包括实施价值观测试、严格的英语语言考试,以及要求申请入籍的永久居留人员等候4年。[详细]

    10-19 11-10东方网
  • 矛盾升级:冲绳知事拟要求撤去美军直升机起降带

    翁长在那霸市就6处直升机起降带对媒体明确表示,“我们迫切的想法是禁止使用并撤去”。冲绳县副知事富川盛武将冲绳防卫局和日本外务省冲绳事务所的干部召至县政府,对重启飞行提出抗议。[详细]

    10-19 11-10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