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兰平

2017-10-19 14: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白兰平,女,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济宁市分公司集邮与文化传媒部市场部副主任。
   自省、市文广系统开展“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以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济宁分公司积极参与其中,自9月下旬参与活动以来,已累计上线各类报刊及集藏类产品60余款,实现线上销售额600余万元,将省、市的“文化惠民”活动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了广泛宣传推广。白兰平同志作为市邮政公司参与该活动的的主要接洽人和运作者,在接到省、市有关开展“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的相关文件及市文化新局“关于举办济宁市文化惠民消费季信息服务操作使用培训会议暨加盟企业商户现场签约仪式的通知”后,第一时间将政府的优惠补贴政策及可参与的条件进行了汇总整理,及时向本单位各级领导进行了专项汇报,同时做好与与省文化厅、市文广新局各级项目负责人的接洽工作,加强了三方沟通,从合作协议签订、入驻店铺开设、产品筛选上线、政策推广宣传等方面持续跟进,为本次活动的有序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