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乃新

2017-10-19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新,现年33岁,2013年至今在聊城市鲁西图书销售有限公司工作,负责公司宣传策划及招商工作,对图书销售市场有深刻的认识。
   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启动以来,认识到这是政府对文化产业的大力支持,尤其是近年来实体书店受到互联网冲击的情况下,这是实体书店大打翻身仗的一个重要契机,马上从多方面做出了对鲁西图书城及本届消费季活动的推广方案。电视广告、报纸软文、微信推广、卖场布置、商户培训会议等一系列方案的实施,吸引了市民到鲁西图书城看书 、购书。并且在平常销售折扣的基础上再使用文化惠民消费券,让读者得到了更大的实惠,用更低的价格读到了好书。让更多的市民读者知道了聊城鲁西图书城这个文化驿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电子商务发展远超美国 手机支付次数是美国50倍

    中国电子商务.jpg

    美媒称,随着中国的城市化进程继续,以及中国的一二线城市不断成长,电子商务行业将继续受益。中新社记者 张云 摄  美国富尔网站10月12日报道称,过去几年中,仅从电子商务市场的规模来讲,中国已经超越它国。[详细]

    10-19 14-10中国青年网
  • 新华社评论员: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新华社评论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详细]

    10-19 15-10新华社
  • 会自学的最强阿尔法狗诞生 或突破人类思维束缚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美国谷歌旗下的英国子公司沉思科技(DeepMind Technologies)日前开发出了新版本围棋用人工智能(AI)“AlphaGo Zero”。资料图:5月25日,目前等级分世界第一的中国棋手柯洁与人工智能“阿尔法围棋” (AlphaGo)三番棋对决中的第二盘打响,“阿...[详细]

    10-19 14-10中国新闻网
  • 朴槿惠20日将被劝"自行退党" 10天不回立即除名

    13日,韩国法院判决延期拘捕朴槿惠。资料图:韩国前总统朴槿惠  报道称,没有直接开除朴槿惠党籍,而是规劝其“自行退党”,是出于对朴槿惠前总统身份的“优待”,给她一次“机会”。[详细]

    10-19 14-10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