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杰

2017-10-19 15: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杰在首届山东省文化惠民消费季中,配合省文化惠民活动的展开和市文广新局关于开展文化惠民活动的通知精神,认真组织落实,在全市新华书店系统策划开展了以“全民阅读 文化惠民”为主题的系列营销活动,全市13家新华书店门店同步开展,活动联合全国优秀出版社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丰富的图书品种,以购书赠券、打折优惠、作家讲座、读者互动等多种形式,助推全省文化惠民消费季。期间举办“快乐假期 轻松阅读”夜场78折专享惠民活动,“开学季 全场8折钜惠”,“国庆中秋 双节同庆”全场图书8折,“文化消费 政府补贴 满25元减5元、满50元减10元、满100减20元、满150元减30元、满250元减50元、满500元减100元!等惠民消费季、购书折上折活动,以丰富的图书资源、空前让利读者,在提升读者的文化体验,进一步在全市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舆论氛围和文明风尚,借省文化惠民活动全方位的开展,助推全民阅读。
   同时,对全市惠民消费季活动数据每天晚上20点进行统计,并在全市书店系统群转发,对惠民活动进行调度督导。有力助推了全省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在新华书店系统的的开展。全市在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中,全市新华书店系统使用惠民券12922张,金额55万元,其中潍坊市8折惠民券近25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