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源

2017-10-19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源,奎文区文化旅游新闻出版局文化产业科科员。在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安排和市文化局的悉心指导下,奎文区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于2017年7月顺利启动。活动期间,奎文区通过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挖掘和盘活文化消费资源,加大文化消费新供给,拓展文化消费新空间,有效提升了奎文区群众的文化消费意识和文化市场的消费活力,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惠民季活动启动以来,奎文区共举办相关活动100余次,参与惠民消费季的共有10家文化企业、8个街道、130个社区,真正做到了天天有活动、周周有优惠。李源充分利用各种媒体渠道,持续、深入地开展宣传推介,传递消费信息和消费理念,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在奎文旅游双微(微信、微博公共平台)积极宣传此次活动,奎文文化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期间,仅官方微信平台就有1000余人次的访问量。惠民季活动启动以来,共参与举办相关活动100余次,推送各类信息150余条,参与群众5万余人,进一步提高了奎文文化的知名度,让奎文区在潍坊市文化局惠民消费季活动阶段性通报中排名第一,也让此次惠民活动更加深入人心,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