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晓飞

2017-10-19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晓飞,潍坊市文广新局文化产业科副科长,在省、市文化惠民消费季期间,认真落实省市的活动方案、政策,筹划主题活动,积极征集商户,策划宣传方案,保障省、市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圆满结束,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1、材料编写工作。参与起草了《首届潍坊文化惠民消费季实施方案》、首届潍坊文化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活动方案,首届潍坊文化惠民消费季合作单位协议书(通用版)等材料;完成省文化惠民消费季半月总结、阶段性总结材料。
   2、征集签约文化企业。整合分类潍坊市重点文化企业、文化服务、文化产品,将潍坊市符合消费季活动的文化企业重点突破,召开座谈会、培训会、到企业中去,向他们解释消费季活动的意义,申报方法,结算方式,了解到消费季活动是一种机遇。截止到活动结束,潍坊市共消费省、市消费券300多万元,直接带动文化消费1600余万元。
   3、潍坊市文化惠民消费券发放工作。参照省文化惠民消费季的发券方式,潍坊市率先发放市级文化惠民消费券,积极调研,组织召开讨论会,创新了发券的方式,采用打折的方法,虽然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更大的工作量,但是消费者使用起来更加方便,享受到更多的优惠,截止到10月9日,潍坊市级文化惠民消费券全部使用完毕,受到全市人民的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