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秀娟

2017-10-19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秀娟,潍坊金宝乐园副经理。自2001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旅游行业。2001-2011年在金宝国际旅行社就职期间,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服务标兵,受到来全国各地游客的肯定,成为旅游导游行业的标杆。自2012年至今担任金宝乐园宣传部经理以来,每年策划多次明星营销及特色营销,为金宝乐园品牌宣传锦上添花。
   文惠季活动推出后,及时拿出全套营销宣传方案。首先,利用景区外围宣传海报、LED、广播等宣传,形成 “文惠季”活动推广氛围。并安排职业化导游团队为游客详细讲解,指导游客应用。使广大游客切实得到了实惠,也大大提升了游客对政府和景区的满意度。
   其次,改变推广思路,联系潍柴、东方大酒店、福田等多家企业,亲自带队到企业宣传“文惠季”活动,详细讲解,使更多市民深切体会到 “文惠季”所带来的各项优惠。
   再次,利用金宝集团整体优势,在企业内部宣传“文惠季”各项惠民措施,不拘泥于金宝乐园的使用范围而是立足于让员工得到实惠,发动员工积极参与到“文惠季”的各项活动中,让“文惠季”真正的走入千家万户。
   作为 “文惠季”活动推广的先锋人,始终以响应政府号召为己任,走出传统的“等待式”营销模式,主动出击,最终让本次“惠民季”真正实现了惠民、利民的目标,不愧为一名合格的旅游行业管理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