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玮

2017-10-19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玮,现工作于寿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产业科,中级职称。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设“四个城市”的要求,本着“以文化人”原则,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多次到签约企业了解消费季进展情况,传达省、市关于惠民消费季有关精神,解答相关问题,指导企业更好地参与消费季活动确保文化惠民消费季工作有序开展。在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中,积极与签约企业进行对接,发动报纸、微信等新闻媒体扩大宣传,我市共有7家企业参与首届文化惠民季,实现了企业得利润,群众得实惠的双赢局面。活动宣传、协议签订、问题指导、进度提报等环节积极跟进,全程参与,每周一周报,每两周一总结,及时查找问题不足,确保活动圆满成功。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寿光共使用消费卷4997张,充分调动广大企业及商户参与消费季活动的积极性,得到了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