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玉海

2017-10-19 15: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殷玉海,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市场部主管,在前期市文广新局组织召开的文化惠民季调度会上,我认真听取了各合约单位自开始以来在推行中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意见。会后组织召开了由14各分公司分管副经理、市场部主任和业务骨干参加的文化惠民季市场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了省、市两级政府关于文化惠民季工作的指示精神,鼓励大家对优惠券的使用方式等存在的疑问畅所欲言,并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讨论整理了消费券使用操作流程、营销话术。会后起草和下发了《文化惠民优惠券和套餐使用明白纸》传到到所有员工,要求一线营销人员做到对政府文化补贴活动介绍做到100%开口率,并到各县市区分公司层层进行了惠民活动的业务培训,确保了惠民活动的顺利进行。
   活动开始之后,我采取在工作群中日日通报省、市券剩余额度,便于员工灵活给用户推介优惠券,力争让每一个走入我们营业网点的用户享受到惠民补贴;周周通报和总结各分公司进展,分享工作中的亮点,出现的问题,调度该项工作进展,有利推动了惠民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