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

2017-10-19 16: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华,现任潍坊梦工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潍坊梦工场戏剧工坊团长;潍坊梦.剧场负责人。
   7月份潍坊梦工场成为了第一批文化消费季签约商户,从暑期演出原计划的10场演出增加至42儿童剧场演出,从原来剧场票价60/80/100元演出票价通过活动直接将至21/28/35元。上座率达到100%,出现一票难求的景象。实现销售收入550310元,同比增长1000%消费券使用金额227153元。接待观众达到10000人次左右,间接带动文化消费1000000元左右。梦.剧场在文化消费季期间还承担了16场海选,7场艺术展演等内容的文化活动。
   1、通过新媒体和自身会员进行推广宣传,梦工场在潍坊大的微信公共账号进行文化惠民优惠宣传,传播人群达到6万人次。
   2、通过户外媒体,楼宇广告,自身门店及合作商家门店张贴宣传海报进行宣传。
   3、通过产品组合形式,最大力度让消费者收益,并且大力推广组团观剧形式。
   4、积极参加文化惠民消费季会议及座谈,深刻领会消费季意义和目的更好的开展工作,积极配合电视台、报纸、杂志接受采访,编辑消费季总结材料。
   5、通过相关文化政策文件促进消费,2017年,山东省文化厅、教育厅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文化教育融合发展的意见。意见指出,要“推进‘全省戏剧进校园’活动,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支持高水平文艺作品走进各级各类学校,鼓励大中小学生走进剧场,每年让学生免费欣赏至少1场优秀演出”而梦工场配合文化惠民消费优惠政策,专门组织学生用文化惠民低价的方式走进剧院欣赏高雅艺术,既符合政策需求也切合企业实际,带来企业效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