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吉鹏

2017-10-20 1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吉鹏,男,现为德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文化产业科科员,在首届山东(德州)文化惠民消费季工作中任消费统计组组成员,主要负责上报、汇总消费季期间的消费数据工作。

  在工作中,认真对照《首届山东(德州)文化惠民消费季实施方案》,根据时间节点,按时与各项活动主办方联系,详细询问每周文化惠民消费季文化活动开展情况,认真记录各项活动的名称、地点、场次、人次等数据。同时,加强与各县区文广新局、文化企业、文艺院团、文艺场馆等单位沟通,主动询问每周是否有新增活动项目,对于新增活动项目,认真做好数据统计,按时将各种数据汇总发送至文化惠民消费季数据监测组邮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线楼市投机性需求得到遏制 后期调控持续加码

    一线楼市投机.jpg

    购地方面,前9月,房企土地购置面积1673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2.2%,增速比1至8月提高2.1个百分点;土地成交价款8149亿元,增长46.3%,增速提高3.6个百分点。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年内房企继续积极拿地,截至2017年10月18日,53家房企拿地过百亿元,合计拿地额...[详细]

    10-20 18-10经济参考报
  • 外国记者:“中国在发生什么,没有理由不关注”

    更多国家想要搭乘中国发展的快车,得益于中国近些年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对互利共赢的国际合作价值观的坚持。”为了来参加中共十九大的报道,传递回第一手的信息,《信息报》高级记者理查森·詹森·保罗辗转近60个小时才到达北京。[详细]

    10-20 18-10光明网
  • 报告显示300万美国人每天外出都带枪 主要为了个人防卫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8日,美国拉斯维加斯,民众参加烛光守夜,纪念拉斯维加斯枪击案发生一周。报告还指出,接受调查的携带手枪的民众中,80%的人持有隐匿持枪证(即随身隐蔽携带装弹枪支证);66%的民众隐匿携枪,10%的民众公开携枪。[详细]

    10-20 18-10东方网
  • 报告:美国飓风和墨西哥地震的保险损失达950亿美元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瑞士再保险公司发布调查数据显示,美国飓风“哈维”、“艾尔玛”和“玛丽亚”以及墨西哥地震造成保险公司理赔灾民的总额高达约950亿美元。瑞士再保险公司赔付的损失就高达约36亿美元,其中1.75亿美元的损失是由墨西哥两场地震造成。[详细]

    10-20 18-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