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万武

2017-10-20 1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万武(木人):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木刻刀笔书画第五代传人、齐鲁文化之星、山东省农村优秀文化人才。2003年创立木人堂刀笔画艺术馆,2009年艺术馆落户德州董子文化街,2015年创办木人堂木艺有限公司,下设木人堂工作室和木人堂木刻学堂。旨在传承弘扬民间手工竹、木刻技艺,探寻民间竹木浅平刻实践。

  在省首届文化惠民消费季期间,高度重视,积极参加每次省市关于文化惠民消费季宣传、培训、应用知识学习,掌握熟知活动流程、规则。木人堂刀笔画艺术馆成为首批签约商户。商铺活动细则突出“惠民”与“大众参与”的主题。现场镌刻互动体验20余场,.策划推出即适合大众消费,又质高价廉,且兼具实用性、观赏艺术性及收藏性的手工竹刻、精选竹制茶道用具:单件、两件套、三件套、四件套、五件套及六君子、优惠券各种面值,均有相应产品套餐选择。

  主动推广,发挥省市官方活动优势,签约省文化尚品网站、省文惠购微网、省聚匠网,利用微信、发放宣传册页、张贴海报等形式宣传推广,.结合推广应用,适时向省、市、区、街等各级主管部门请示、沟通、学习,适时改进,不断完善,提高服务。消费季期间,优惠券共消费11万元,带动文化消费金额56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线楼市投机性需求得到遏制 后期调控持续加码

    一线楼市投机.jpg

    购地方面,前9月,房企土地购置面积1673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2.2%,增速比1至8月提高2.1个百分点;土地成交价款8149亿元,增长46.3%,增速提高3.6个百分点。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年内房企继续积极拿地,截至2017年10月18日,53家房企拿地过百亿元,合计拿地额...[详细]

    10-20 19-10经济参考报
  • 党的十九大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将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讨论。会议通过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详细]

    10-20 19-10新华社
  • 剧情大逆转,新西兰“80后”女总理横空出世

    执政之路挑战不小  阿德恩从就任党首始,仅用两个多月就彻底改变新西兰政局,将工党从反对党变成执政党,也让自己创造了历史。[详细]

    10-20 19-10中国新闻网
  • 欧盟峰会重申帮助意大利遏制非法移民流入

    首日议程结束后,欧洲理事会发表公报,重申将帮助意大利遏制非法移民流入,对非法移民来源地区进行更多投资。随着欧盟与土耳其难民安置协议持续生效,地中海东部路线的非法移民数量大幅减少,但取道利比亚从地中海中部偷渡进入意大利的非法移民数量持续攀升。[详细]

    10-20 19-10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