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銮文

2017-10-25 09: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銮文,济南瓷艺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在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活动中带领公司员工积极参与消费季期间的各项工作,主要工作有:
   1、多方位、多渠道宣传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通过微信、网站、微博、电视台、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发动更多的人关注消费季,参与消费季活动。
   2、通过银联钱包、文惠购平台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所有的艺术培训项目在8折基础上,消费者再享受消费季优惠券;
   3、组织了海瓷手绘、陶艺体验、游学活动、创意美术活动等,让更多的艺术爱好者参与进来。满足了客户需求,传播了齐鲁文化,刺激了市场消费,拉动了文化产业的发展。消费季期间使用消费券126000元,直接带动消费630716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聚焦北京共有产权房:可用公积金贷款 再购房需腾退

    共有产权房.jpg

    北京共有产权住房一经推出,就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北京市住建委表示,共有产权房主要面向“夹心层”的住房困难群体,作为中端支持的重要方式,让住房制度更加公平合理。[详细]

    10-25 08-10中新网
  • 启航新时代——党的十九大巡礼

    金秋北京,历史盛会。19分钟电视政论片《启航新时代——党的十九大巡礼》,呈现一幅全景式的十九大恢宏画卷。这是启航新时代的历史盛会,这是激励人心的视觉盛宴。铭记历史影像,镌刻时代印记,跟随我们的镜头再次回顾那些难忘的时刻,再次回顾那些必将载入史册的瞬...[详细]

    10-25 10-10新华社
  • “倒朴”集会迎一周年 韩国将举办纪念活动

    韩国将于本月29日迎来首场“烛光集会”一周年纪念日。中新社记者 吴旭 摄  去年10月29日,随着时任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事件持续发酵,韩国民众在首尔市中心举行大规模集会,要求朴槿惠下台并查明事件的真相。[详细]

    10-25 10-10中国青年网
  • 特朗普“边境墙”8种原型完工 亮相美墨边界(图)

    据外媒报道,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美墨“边境墙”计划中,由六家建筑商设计的八种围墙原型,已在加州圣迭戈市与墨西哥接壤的边界竖起。修建完整边境墙的资金尚无着落,目前的资金只是为了建造样板墙,覆盖更大边界地带所需的额外资金需要国会批准。[详细]

    10-25 10-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