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

2015-12-09 16: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众所周知,企业品牌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该企业的综合实力、企业知名度、用户选择的可能性、企业未来发展的前景等各个方面。企业发展离不开品牌宣传。在新媒体迅速发展的今天,新的营销手段、宣传方式层出不穷,多数企业来不及仔细思考就被卷入新媒体信息的大潮当中。如何通过最有效的手段和平台,快速获取市场与行业的营销信息与传播经验,成为每一个企业宣传负责人所日益关注和关心的话题。
    为了更好地帮助山东省内品牌企业进行精准品牌传播,为山东企业品牌宣传与策划的精英们建立起资源共享和交流沟通的平台,2015年,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特别联合山东省内多加知名企业共同发起成立“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共同探讨新媒体环境下企业如何做好品牌推广,实现新媒体环境下的品牌营销。“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旨在通过企业高层对话、品牌传播论坛、企业现场考察等互动形式,为企业发展和品牌传播提供有效支持。
    2015年12月9日,“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在潍坊安丘正式成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