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春季研讨会今天在济举办 联席会LOGO及VI系统发布

2016-04-26 18: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4月26日讯(记者 梁胜楠)4月26日,2016年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春季研讨会在济南章丘举办,联席会会员单位及相关领导围绕企业的社会责任与公共关系传播等话题展开探讨。此外,会上发布了2016年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公益慈善品牌“V公益”,同时公布本年度爱心公益活动计划。

  2015年12月9日,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在潍坊正式成立,首批会员单位借助品牌传播联席会这个平台,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为山东品牌企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本次研讨会上,中泰证券、喜旺集团两家企业通过举手表决,成为品牌传播联席会新的会员单位。至此,作为我省企业发展和品牌传播最有价值的“朋友圈”,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的会员单位已超过了20家。

  同时,在本次研讨会上,联席会的LOGO及VI系统正式发布,标志着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在自身品牌建设道路上迈出了崭新的一步。联席会LOGO包含了印章、旗和古刻文“舜”字,将这三大元素进行优化和重组,展现了传统文化与现代的完美结合;红色象征着品牌之间的紧密交流,也象征着品牌的力量;“舜”字镶嵌在开放的圆环中,象征着“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是一个汇集各方力量、致力于品牌间交流和新思想的开放平台。

  大众网长期推动和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近年来先后主办或承办了“走进第一书记 共建美丽乡村”、“关爱留守儿童“、”青海光明行”、“关注援疆干部”、“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等公益行动。此次研讨会上,作为联席会主要组织单位的大众网,发布了2016年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公益慈善品牌“V公益”,并公布本年度爱心公益活动计划,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会员企业加入到“V公益”中来,以小善之举带动人间大爱,让企业品牌更具温情和热度。

  随后,各会员单位就企业的社会责任与公共关系传播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普遍认为,安全生产、产品质量、环境保护、资源节约等方面都是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应当履行的社会职责,而这一切的核心都在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有助于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打造世界一流品牌。

    山东省委宣传部企业宣传处处长李庆义,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董志强,山东省国资委宣传处处长张庆旭,山东大学管理传播与媒介中心主任、教授、博导刘明洋,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品牌传播联席会执行会长林忠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品牌联席会秘书长陈月军出席本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