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走进力诺科技园

2016-04-27 20: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嘉宾走进力诺瑞特阳光展馆 

  大众网济南4月27日讯(记者 魏现芳)4月27日上午,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嘉宾与大众网记者一同走进力诺科技园,在力诺瑞特副总经理主明春的陪同下参观了力诺瑞特阳光展馆以及宏济堂博物馆。   

  2015年12月9日,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在潍坊正式成立,会员单位借助品牌传播联席会这个平台,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为山东品牌企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作为我省企业发展和品牌传播最有价值的“朋友圈”,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的会员单位已超过了20家。 

  作为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的会员单位,山东力诺瑞特涉及太阳能光热、光电、空气源热泵等产业,是全球分布式新能源综合应用领导品牌,产品研发秉承节能、低碳、环保的理念,多年来致力于太阳能光热、光伏发电、空气源热泵三能合一、多能互补领域的研发、生产及综合应用,在分布式新能源生产及应用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力诺瑞特副总经理主明春为嘉宾介绍企业发展历程 

力诺瑞特副总经理主明春为嘉宾介绍力诺瑞特的核心产品 

  据了解,力诺瑞特阳光展馆在力诺瑞特成立十年之际落成,是对力诺瑞特历史回顾和未来发展的全新展示,阳光展馆将力诺瑞特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通过视频、互动、展示等多种形式做了充分的表现,将力诺瑞特在技术、产品、服务的优势展现的淋漓尽致。力诺瑞特副总经理主明春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阳光展馆以产品为核心,依太阳能热利用的三个阶段划分为热水、热能、热电三个主体部分,将力诺瑞特在热水领域的领导地位、热能领域的先驱理念、热电领域的先进科技进行了立体展示,同时,将力诺瑞特对人类未来的关注,产业发展的绿色格局理念清晰的展示给每一位参观者!

零碳家庭展示区 零碳家庭项目备受嘉宾关注 

  主明春告诉记者,力诺瑞特未来的战略部署是围绕打造零碳梦想,开创零碳未来的目标展开的。零碳未来包括四个方面,零碳家庭、零碳社区、零碳工业和零碳城市。 

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嘉宾走进宏济堂博物馆 宏济堂博物馆内传统文化元素随处可见 

山东著名品牌传播联席会嘉宾走进宏济堂胶庄 

  随后,参观团前往宏济堂博物馆以及宏济胶庄进行了参观。据介绍,早在1909年,宏济堂制药就利用济南特有的泉水独创了“九昼夜精提精炼制胶法”,宏济堂阿胶在1915年即获得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这是迄今为止我国中药及中医保健产品在国际上获得的最早、最高的荣誉。在2015年米兰世博会上,宏济堂制药再次代表中国中医药企业参会,其健康养生、中医保健等理念受到世人关注。 

  当前,宏济堂制药聚焦于中成药制剂、中药材种植和中医保健产品生产,同时着力于阿胶产品的研发生产,力争在五年内成为“中国中医药大健康产业第一大众品牌”,产值将达百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