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松劲,复工加把劲 ——水发众兴集团展现国企担当

2020年02月25日 12:07作者: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自全面复工复产以来,水发众兴集团自上而下采取了切实有效的的复工复产、防疫战疫举措,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期,主动出击,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彰显履职尽责的初心使命。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讯  自全面复工复产以来,水发众兴集团自上而下采取了切实有效的的复工复产、防疫战疫举措,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期,主动出击,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彰显履职尽责的初心使命。在防疫不松劲的同时,水发众兴集团各权属公司认真谋划、抢抓机遇,在自身多措并举复工复产的同时,还为地方和社会经济快速恢复和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以客户为导向,助力首批企业开工

根据招远市政府安排,首批企业准许开工,其中有水发众兴集团烟台聚力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力燃气)两家客户。为了满足客户复工生产对LNG天然气的需求,聚力燃气运营部及时和上游供气单位龙口胜通进行电话协调联系,由于龙口尚无确诊病例,龙口的司机来招远再返回龙口需要隔离观察14天,面对运输困难,聚力燃气负责人和运营部经理多次与龙口胜通相关负责人进行电话沟通协调,最终龙口胜通同意给聚力燃气客户进行派车。公司立即对司机和车辆的信息进行核查落实,并协助办理招远市内通行证,做好对接后,龙口胜通开始装车运输,准时到达招远市客户厂区内进行卸液,及时保障了客户复工生产对LNG天然气的需求。

工作人员进行LNG槽车卸液

马不停蹄“促生产”,缓解客户“用水难”

疫情期间,水发众兴集团新泰众兴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泰众兴)企业客户用水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复工后,新泰众兴马不停蹄投入到生产工作中。一、积极联系用水各企业,了解详细开工日期和用水需求量,对未来一个月的短期用水量进行提前规划;二、积极联系当地楼德镇政府,以期加大对用水企业的监督力度,严禁使用自备井或以外水源;三、优化净水工艺和流程,根据天气变化和原水水质,及时调整加药量和反冲洗周期;四、合理调度,全面满足企业用水需求,保证用户生产,提高用户满意度。目前,新泰众兴楼德综合供水厂供水量稳步回升,向园区用水企业日均供水1.2万m3,有效缓解了新泰市循环经济园区内企业的“用水难”问题。

工作人员进行设备调试和厂区消毒

多举措发力,提升企业效益

复工以来,为确保公司效益的稳定提升,推动全年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水发众兴集团平邑众兴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邑众兴)积极与县政府进行商谈,对全县农村自来水、自备井进行托管,加强平邑县农村供水运行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的饮水安全;继续与税务部门商谈征收水资源税事宜,鼓励用水企业加大用水力度。此外,在确保安全防疫的基础上,平邑众兴集中人力物力,加大管道巡查力度,发现管道漏水第一时间进行抢修,全力确保供水管道正常运行;在因封村封路导致巡查难度增大的情况下,公司负责人积极与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协调,确保管道巡查工作正常开展。多措并举,从存量和增量上进一步提高公司效益,确保全年生产目标的顺利实现。

工作人员进行供水管道巡查检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钰淇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