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玫瑰在强军征途中精彩绽放

2016-03-07 10:54:00来源:解放军报作者:

  大地回春,暖意融融。伴着改革强军的春风,“三八”国际妇女节向我们走来。

  此刻,让我们向全军女战友致以崇高的敬意。人民军队的钢铁方阵,因为有她们的参与而更加坚不可摧;人民军队的铁血军史,因为有她们的奋战而更加光辉璀璨。忆过往,一代代“娘子军”舍身忘死,屡建奇功;看今朝,共和国女军人巾帼不让须眉,在强军之路上奋力拼搏。她们不辱使命,把嘹亮的青春之歌融入铿锵的强军战歌;她们勇于担当,把柔韧的身影投入到火热的战位和演训场。战旗猎猎,铭记女军人的奉献与功绩;战鼓声声,传颂女军人的冲锋与牺牲!

  今天,让我们为女战友们送去最诚挚的祝福,祝愿每一朵铿锵玫瑰在强军征途中绚丽绽放。

  ——编 者

  “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解放军第18医院内二科副主任安豫(前左二)和特检科主任安泉姐妹俩被医院表彰为“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她们都是医院的业务骨干,多次在比武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是官兵心目中的明星“姐妹花”。本报特约记者 王 宁摄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