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济南拉票奥运感十足 竞技比拼助力中国健儿

2016-08-16 21: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8月16日讯(记者 梁胜楠)今晚,超级女声全国6强选手王金金、方圆、黄汐源来到济南,为喜欢她们的粉丝带来了一场音乐live秀,同时也为自己拉票涨人气。由于目前正值里约奥运会,超拉票会现场也变身成了体育竞技赛场,想要获得唱歌的机会,超女们必须在游戏中获得胜利。

  微型奥运会形式感十足 超女助威中国健儿 

  为了给远在巴西的中国健儿们加油助威,超女拉票会现场也变身成了一个微型的奥运会。拉票会开场前,超女跟粉丝一起列方阵走红毯入场,完全模拟奥运会运动员入场的架势;此外,现场还举行了圣火的点燃仪式,将“奥运范儿”进行到底。 

  同时,超女们想要获得为自己拉票会的机会也不容易,她们必须进行三轮的游戏对抗,每轮的获胜者才有机会演唱歌曲,失败者还要接受“水枪滋水”“风油精滴鼻子”等残酷的惩罚,更有甚者现场接受卸妆的冒险挑战。 

  超级拉票会现场,选手们也是充分发扬奥运竞技精神,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跟自己的粉丝一起互动游戏,为自己争取难得的表演机会。粉丝也争当“中国好观众”,自发在偶像在比赛的时候,高举灯牌高呼加油,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王金金致敬摇滚偶像 黄汐源暖心示爱粉丝 

  “霸气女王”王金金现场催泪演绎了涅槃乐队的告别曲 《where did you sleep last night》,她曾在上周的超女决赛中演唱过这首歌曲,获得萧敬腾等四位超级代表一致好评,她撕裂般的金属嗓音歇斯底里地表现出了这首歌中绝望情绪。 

  黄汐源则带来了一首《爱爱》,用歌曲向自己的 “蛋黄”(黄汐源粉丝称号)暖心示爱;“学霸少女”方圆带来的是歌曲《飘雪》,展现了自己完美的唱功。此外,遗憾止步比赛的 “黄总”黄佳欣也惊喜现身拉票会现场,为粉丝带来精彩的表演。拉票会结束后,超女们还热情地跟粉丝合照留影,部分幸运粉丝还获得自己偶像准备的礼物。 

  超级拉票会济南站最终在2016超级女声主题曲《想唱就唱之狂猛霓虹》中落下帷幕。据悉,超女们将返回长沙,筹备周三晚20:00直播的超级演唱会。此外,总决赛第八场65也将于本周六晚19:30准时打响,面对实力与人气的双重考验,6位超女谁能征服评委与观众挺进5强?谁又将就此止步?值得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