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复方阿胶浆”女子迷你马拉松激情开赛

2017-03-05 22: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记者 赵洁 张婷婷)  3月5日,由复方阿胶浆携手山东省体育总会、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共同打造的公益性体育品牌赛事——2017“复方阿胶浆”女子迷你马拉松在济南激情开跑。本次赛事的魅力在于全女性参与,以扶贫公益为出发点,以全民健身为落脚点,以都市白领亚健康人群为聚焦点,响应国家大健康战略,通过马拉松公益跑步活动,呼吁全社会都市群体认识到亚健康的危害性,跑出快乐,通过强化气血保养,远离亚健康。

    在开幕式启动仪式上,赛事组委会将参赛者全部报名费全部捐赠给山东省开发基金会用于扶贫项目。

    复方阿胶浆全程助力女子迷你马拉松,不仅在参赛者集结区设置丰富好玩的“气血足”游戏互动区域,还贴心地在赛道上设立“气血双补”加油站,为参赛者缓解运动疲劳、恢复体力。

    组委会还在终点处设置了暖男团为成功完赛的参赛者亲自发放证书,然后挂上属于她们荣誉的奖牌。8KM的赛程,对于大部分终日奔波于职场的女性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每个完赛的选手都是真英雄。

    本次赛事在传播手段上除了传统媒体外,还采用图文并茂的微信端和媒体视频的形式进行现场赛事直播,借此赛事影响更多人参与到跑步的队伍中来,让更多都市白领群体认识到复方阿胶浆“气血双补”的功效。复方阿胶浆不仅对日常生活中失眠、头晕、乏力等亚健康症状有显著疗效,而且能使人体快速从运动疲劳状态中恢复过来,提高抗运动疲劳的能力。

    现如今,跑步已然从以往单纯孤立的运动项目转变成一种健康品质的生活方式,或者说是一种时尚健康潮流。此次2017“复方阿胶浆”迷你马拉松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代表着一场在复方阿胶浆带领下的全民健身热潮,更展现了现代都市人群对于健康生活理念的追寻,让我们相约明年女子迷你马拉松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