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立体绿化产业联盟成立

2018-01-22 16: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本网济南1月22日讯 1月21日,一场“汇聚、引领、赢未来”的绿色盛筵---济南市立体绿化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济南举行。

  据了解,该联盟由山东四季青园林绿化股份有限公司倡议发起,山东省住建厅、济南市林业和城乡绿化局、济南市园林局、中国绿基金济南办公室、山东省建筑节能协会、济南风景园林学会、济南时报、莱商银行、邮储银行等单位共同支持,由济南广阔园艺有限公司、山东国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联合成立。

  济南市立体绿化产业联盟的核心理念是让绿色装扮城市。该联盟成立后,将着力于推进城市屋顶绿化建设,打造城市空间绿化亮点设计定位,多层次、多维度整合各方的力量进行协同合作,通过与各级领导及专家的经验交流、智慧对话、思想碰撞与技术沟通,为推进济南市城市屋顶绿化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和建设性意见。

  会上,新加坡建恒集团董事长邬瑛介绍了新加坡的立体绿化成熟经验,并与济南市立体绿化联盟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绿化基金会济南专项基金办公室主任刘洪则从国家政策到济南相关扶持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会上还就如何更好地为济南市推进城市屋顶绿化建设实施方案、更好的对山东发展及生态环境改善献计献策等主题进行了跨界对话交流。会上,大家一起见证了联盟的启动暨授牌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