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山东特检集团召开誓师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19-03-06 20: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姜镛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山东特检集团董事长张闽生在会议上发表讲话

  大众网·海报新闻3月6日讯(记者 姜镛)3月6日下午,山东特检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誓师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表彰为集团改革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动员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对集团党风廉政建设进行总结和部署,规划发展方向,明确重点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奋发作为,推动集团事业阔步前进,奋力赶超,跨越发展。

  会议指出,2018年山东特检集团坚持把社会效益和社会责任放在第一位,紧紧围绕公益属性,心无旁骛抓主业主责,围绕安全、节能、环保、质量检验检测,军民融合,一带一路,新旧动能转换四条主线,充分发挥“人才、资质、项目、装备、市场”五大优势,发展检验检测、认证认可、科技转换、大数据、投融资、文化产业六大板块,打造检验检测航空母舰,打造技术服务知名品牌,保证了行业健康平稳发展。

  会议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抓手,认真实施24667工程。一是紧贴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参与“军民融合”项目建设、投身新旧动能转换事业;创建山东特检大学科技园;打造互联网+、特检大数据工程;建好东营石油化工装备安全技术中心等。二是坚持公益属性,坚持主责主业,坚持做优资产,转制改革后的山东特检集团,公益属性的职能没有变、技术支撑作用更趋加强,服务功能更加强大。

  山东特检集团董事长张闽生表示,2017年是基础年,2018年是发展年,2019年是成效年。山东特检集团将继续坚持公益属性、坚持主责主业、坚持做优资产、坚持科技引领,加快推进改革,加快事业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打造瞪羚企业,瞄准独角兽方向,力争做中国最好的NQI,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携手同心、勇往直前,共创特检集团的大未来,共铸中国检验检测的大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