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盐业集团开展党建义务植树活动 为美丽泉城增绿添彩

2019-03-10 14: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山东省盐业集团全体党员在集团党委的带领下开展党员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开始后,盐业集团党员职工便迫不及待的拿起铁锹,扶好树苗,精心的完成着从挖坑、放树、填土、踩实到最后浇水的每一个步骤,干劲十足

  公益植树,爱护环境从娃娃抓起

  大众网3月10日济南讯 (记者 曾钰淇) 洒下绿色,播种希望,植树是我们和春天不变的约定。今年是第41个全民义务植树节。为增强大众植绿、爱绿、护绿意识,由山东省自然资源厅(省林业局)指导,农行山东省分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济南市长清区委、区政府承办,以“共建绿色家园 打造魅力山东”为主题,山东百万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大行动,在济南市长清区秀丽的五峰山脚下的小庵村拉开帷幕。当天吸引了5000多名志愿者、在校学生、爱心网友共同参加植树活动,拉开了全省16地市网友植树大行动的序幕。山东省盐业集团全体党员在集团党委的带领下也前往长清小庵村植树场地,开展党员义务植树活动,为初春的泉城大地再添抹绿意。

  10日上午,山东省盐业集团党员职工早早地来到植树节活动现场,摆放好植树需要用的工具。活动开始后,大家便迫不及待的拿起铁锹,扶好树苗,精心的完成着从挖坑、放树、填土、踩实到最后浇水的每一个步骤,干劲十足。作为绿色企业责任公民,山东省盐业集团在济南本土深耕多年,“此次组织参加公益植树活动不仅让全体党员职工亲近大自然,增强了环保意识,这更是我们企业与每位员工应尽的社会责任。”山东盐业集团董事长梁金久说参与植树的广大党员干部更是纷纷表示,走出市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自己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和建设美好和谐家园的社会责任感,更为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植树造林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山东省盐业集团通过开展党员义务植树活动,充分展现了集团党员率先垂范、无私奉献的精神,盐业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加入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倡导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为努力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国资元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