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东阿阿胶向齐鲁医院150名赴鄂医护人员捐赠28800支复方阿胶浆

2020

/ 02/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姜镛 李帅

手机查看

6c89876d5dfb1657b22640d6577fbdfe.jpg

  大众网·海报新闻2月19日讯(记者 姜镛 李帅)同舟共济,共抗疫情。2月19日上午,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向山东省齐鲁医院奔赴湖北抗击疫情的150名医护人员进行了定向捐赠,本次捐赠的物品为28800支复方阿胶浆。这些复方阿胶浆也将在最短时间内运抵湖北,送到这150位医护人员的手中。

0356da211dad809deea7794f7cbe2ab5.jpg

  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尤其是长期奋斗在一线医护人员,他们更是舍小家为大家,为了治疗病患而长期奋斗,久而久之就会出现一些身体透支和免疫力下降等现象。“中医药在防病治病方面持续发挥着独特优势。复方阿胶浆作为畅销40年的气血双补药品,其组方源自明代医学家张介宾《景岳全书》中的“两仪膏”,距今已有400多年的历史,用于治疗气短、乏力、头晕、贫血等症状,同时也是气血双补的产品,对人体的免疫力提升和补气血、抗疲劳都有非常好的作用。一线医护人员用生命守护我们的健康,所以我们想尽快将这一批复方阿胶浆送到抗疫一线医疗人员的手中,并紧急联系了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的战友们一起将药品全部运送到了医院。”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区总经理刘双告诉记者。

26db953aff09a61aedbf82fd03e7b8ed.jpg

  东阿阿胶作为红色央企华润集团的上市公司,肩负着寿人济世的使命。面对此次疫情,东阿阿胶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向抗疫一线的战士们提供复方阿胶浆,助他们增强抗病能力、缓解疲劳,能在一线健康得治疗患者。

b86377bad54cf94a25ebaa6e8448e58e.jpg

  目前,东阿阿胶已经为湖北、江苏、南京等地进行了多次的捐赠,累计捐赠复方阿胶浆20多万支,价值200余万元。下一步,东阿阿胶还将针对一线抗击疫情的OTC连锁药店、基层医疗等,启动“复方阿胶浆免疫力关爱活动”,面向湖北、广东、浙江、河南、湖南等全国24个省区约15万名一线医护人员捐赠77.2万余支复方阿胶浆,总价值约1000万元。所有捐赠的药品物资将用于医护人员自我免疫力提升,助力一线医护人员早日取得抗疫斗争的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