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省网媒集团与山东顺丰签署合作协议,共建山东原产地名优农产品供应链

2020

/ 03/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3月25日讯 25日上午,山东原产地名优农产品供应链建设交流座谈会在济南召开。会上,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与山东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围绕农产品品牌网络宣传、电商配送品质化、农产品供应链建设与解决方案、山东原产地供应基地联合开发、省内重大鲁产名品电商主题活动策划等进行了全面探讨,并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建山东原产地名优农产品供应链。

  

座谈会现场

  据了解,搭建农产品供应链,是实现资源优化配置的重要环节,提升产业化水平、做深品控水平、塑造品牌溢价,供应链条上的每一个环节都离不开资源整合、优势对接与强企联动。省网媒集团将发挥媒体优势,整合政府、媒体、电商、地方企业等多方资源,坚定不移搭建山东原产地名优农产品网络推广服务平台及打造山东优质原产地供应链,助推山东农产品企业品牌化、产业化、电商化转型升级。

  山东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隽表示,顺丰集团不仅是快递行业企业,更是科技型企业,在智慧化体系搭建、农特经济产业供应链建设等方面均有成功经验,将发挥行业优势,在山东电商产业发展及原产地供应链建设方面与省网媒集团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在推动山东农产品产业电商化发展、山东农产品原产地供应链建设、山东优质原产地商品挖掘及打造等方面达成共识,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协力打通农村物流“最后一公里”,切实解决农产品从生产基地到终端消费难题。同时,省网媒集团旗下电商公司大众海蓝与山东顺丰签订山东大樱桃节合作协议,通过“互联网+”扩大樱桃销路,媒体、电商、快递齐发力,进一步提升山东樱桃品牌价值和市场竞争力,助推山东樱桃产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