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中国石油服务青年客户搭“鹊桥” —“单身的你加油啊”首期品牌活动拉开序幕

2021

/ 03/1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7日,由中国石油山东销售分公司团委和比翼生活共同主办的“单身的你加油啊”第一期活动,在济南 “比翼生活”(山东省直机关青年交友线下社交平台)如期举行,省直机关团工委、集团客户团委、中国石油山东销售公司团委等5家单位领导为此次活动揭牌并致辞,来自几家集团客户的50余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在中国石油山东销售分公司团委副书记刘音的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的美好祝福中, “单身的你加油啊”服务青年客户交友品牌活动拉开序幕。

本次交友活动分为“指东望西”、“谁是卧底”、“听歌识曲”、“默契大考验”等游戏环节,游戏形式新颖,现场参与度很高,其中在“听歌识曲”激烈抢麦和“谁是卧底”互相指认的两个环节中现场气氛达到白炽化,让人忍俊不禁,哭笑不得。随着一名男生把奖品赠送给心仪女生,现场氛围越来越热烈,大家也消除初见的陌生距离感,欢乐交流后互留联系方式,期待缘分开花结果。最后,中国石油山东销售公司为游戏参与者免费发放了 “牛年生肖加油卡”和 “昆悦”等自有品牌系列产品,并现场为客户介绍了专属加油卡优惠政策,展示了中国石油产品优势。

中国石油为爱加油,在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油品的同时,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了许多增值服务和软性福利,更是为青年客户搭起一座友谊的桥梁,只为做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该活动受到集团客户的广泛关注,引起强烈反响和单身青年一直好评。

据介绍,“单身的你加油啊!”活动将为期一年,面向全省16地市推出,第二期活动将在潍坊举行,持中国石油实名加油卡的单身青年或集团客户,均可扫码报名。全年活动将采取线上推介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推出读书分享会、美食聚餐、桌游网游、户外旅行等一系列活动。

为保证同龄人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活动也对交友人群做了一定范围要求:年龄在23~40周岁之间,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相对稳定的单身青年。如果你符合以上情况,请快快联系比翼生活车友会微信和电话(17615852729)报名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