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开足马力拼头彩 铆足干劲开新局 东阿阿胶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2024

/ 02/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讯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注定不凡。新春伊始,东阿阿胶的年味在开足马力保供应、创服务的工作中越来越浓。坚守在各个岗位的东阿阿胶人纷纷擂响“奋进鼓”,拼2024年“头彩”,冲一季度“开门红”。

  滋补消费热情高涨 东阿阿胶开足马力拼头彩

  不同于以往春节的安静,今年东阿阿胶世界产业园内一辆辆货车排起了长龙,用于生产阿胶块、复方阿胶浆、桃花姬阿胶糕的几十种物料的装卸、码垛、搬运、运输,工人们卸垛、传递、码放一气呵成。仓储部刘经理介绍,今年的生产需求持续增加,仓储物流方面的来货量以及发货量大幅增长。

  东阿阿胶制定了“春节不打烊、全年持续销售”的策略,保障线上销售365天不间断运营,提升服务标准,订单响应速度均控制在24小时以内。

  春节期间,伴随着厂区外噼里啪啦的烟花爆竹声,工人们熟练地打包着一份份代表健康和团圆的新春滋补大礼包,手中胶带呲呲啦啦的声音增添了一份新春祥和。

  凌晨12点,发货团队看着一个个包裹顺利出库,露出欣慰的笑容,他们说,将公司优质的产品快速、准确、安全送到消费者手里,就非常有成就感和自豪感!

  与阿胶世界产业园同样热闹的还有东阿阿胶品牌旗舰店。农历正月初七,正是旅客返工返岗的高峰期。济南西客站东阿阿胶旗舰店里一抹经典的“中国红”照见龙年春节的浓浓喜气。

  凌晨2点,店长孙芳和同事拎着20斤新鲜出炉的鲜制阿胶糕匆匆登上了济南至濮阳的列车。原来是一位北京至濮阳的旅客,原计划高铁在济南西暂停的时候购买鲜制阿胶糕,但上车后才发现高铁在济南西站不停,旅客着急地给孙芳打电话问询是否有其他方案提货。

  孙芳马上查询了高铁货运,但运费不菲。她转念一想,可以专人送货。她和两位同事三人备货装货、抢票、送货。就这样,一份特殊的春节礼物,从山东跨越河南250公里,一个多小时之后就顺利地送到了濮阳。

  在孙芳他们忙碌的同时,一波波旅客被阵阵胶香吸引而来。旅途疲惫,东阿阿胶的服务人员为他们送上了一杯热热的红糖姜枣茶,旅客们边喝茶边询问阿胶怎么熬?现场熬好后不方便拿怎么办?

  当看到传统的阿胶块可以单独加工并单粒塑封,还可以邮寄后,大家更有兴致了。即将进站检票的李女士高兴地对旗舰店服务人员说,一定要把这份山东好礼连同她抽到的“新春好运”尽快寄到她工作的地方。

  国潮贺岁 打造商旅文体健融合消费新场景

  甲辰龙年的“加长版”春节假期,不少人选择了“先团圆后旅游”。年初一东阿阿胶城的游客停车场便被一辆辆私家车塞满了。在交警、景区安保的有力组织下,带着一家人来东阿阿胶工业旅游体验的王超终于找到一个合适的停车位。“我实在没有想到家乡的景区能这么火爆!”王超说。

  东阿阿胶体验营销事业部聚焦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中华老字号国潮破圈,以“传承中医国粹、打卡国货潮品”为主线,升级打造了最新的工业旅游体验线路。春节期间,景区累计接待游客20余万人,成为新春文旅打卡新热点。

  东阿阿胶城内鼓乐齐鸣,开城迎宾,非遗展演“圣旨赐阿胶”真人实景演绎千年阿胶传奇。非遗王皮戏、诗仙李白、汉服霓裳、东方旗袍、绣球招亲等一系列参与感强、文化认同度高的民俗表演,让中华传统文化“可听、可看、可感”,让文化“两创”释放出更多影响力。

  阿胶世界胶香弥漫,透过观景连廊,各类“阿胶+”产品从提取、制剂到温暖入手。4D、飞行影院循环放映着《欢乐家庭历险记》《时代传承》《阿胶传奇》等兼具趣味体验和中药文化科普的影片。各类国货潮品、手造精品、驴肉美食、传统小吃融合荟萃,年夜饭、团圆宴等个性化餐饮服务,为游客量身打造了一场中医药美学文化盛宴。传统的年味在文化传承中愈发浓烈,四方游客沉浸式感受到传统文化之“热辣滚烫”。

  “东阿阿胶作为中医药中华老字号企业,始终秉承‘寿人济世’的使命,做中医药文化传承者、守护者。东阿阿胶愿意不断丰富中医药文化传承和体验方式,推进中医药生活化,使得中医药文化不断传承发展。”东阿阿胶相关负责人表示。

  未来,随着国民经济韧性增长和活力恢复,在释放内需潜力,健康消费和品质消费等多重利好影响下,成功转型为国货“潮品”的东阿阿胶将积极扩产保供,加强优质供应,以实干的姿态,不断构建新业态新模式,打造商旅文体健融合消费新场景,更好地为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服务。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亚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