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奈雪东阿阿胶奶茶升级回归,打造创新养生新“胶”点

2023

/ 12/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讯

  12月27日,东阿阿胶与奈雪的茶跨界联名升级回归。继年初首次跨界合作引发市场热烈反响后,双方继续深度合作,创新研发出更具健康特色的阿胶奶茶产品,满足消费者对于健康和美味的双重需求。

  官宣当天,仅微博话题#奈雪东阿阿胶奶茶升级回归#阅读量就突破3.3亿,大量网友参与互动。“全款喜提一杯阿胶奶茶“、“熬最晚的夜喝最补的奶茶“、“00后的第一口阿胶”等热梗频出,解锁阿胶奶茶成为火遍全网的养生新姿势。

  热销联名款升级回归,线下快闪引领养生热潮

  奈雪东阿阿胶奶茶的升级回归,标志着我国传统中医药文化与现代茶饮产业的完美融合,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味蕾体验。

  “阿胶捕快,快补阿胶“、冬日进“bǔ”——此次阿胶奶茶2.0版本主打一个“bǔ",核心加入东阿阿胶速溶粉。它是纯正东阿阿胶胶液成粉,在锁住阿胶精华的同时,营养也更容易吸收,被冠以“东阿阿胶小金条”的美名。

  当温煦的蜜香红茶遇上“东阿阿胶小金条”,鲜牛奶和香甜红枣汁的碰撞,搭配全新小料Q弹桃胶和爽滑银耳。一口入喉,层次饱满行云流水,胶香奶香茶更香。与奈雪东阿阿胶奶茶同步上线的,还有奈雪东阿阿胶茶咖和奈雪东阿阿胶坚果魔法棒等新品,一同将饱满暖意献给冬日。

  与此同时,一场“冬日开bǔ撒胶馆”快闪活动也随之空降深圳海岸城。活动现场,国潮味十足的氛围,好玩有趣的互动、0门槛的冬日开“bǔ”礼物,极大地激发年轻人的社交分享欲。蜂拥而来的顾客纷纷撒“胶”打卡,小红书、微博、抖音等社交平台,都有“冬日开bǔ撒胶馆”的身影。

  跨界联名,新老碰撞国潮新风尚

  近年来,东阿阿胶一直走在“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道路上,正宗道地的东阿阿胶不仅是“中华老字号“企业,也是中医药文化的“璀璨明珠”。奈雪的茶作为新潮茶饮品牌,以其高品质的茶叶原料、新鲜现做的制作工艺、健康的产品理念和创新的设计理念,深受消费者喜爱。

  早在今年立春,东阿阿胶和奈雪的茶就推出开工第一杯奶茶——“奈雪东阿阿胶奶茶”。产品一上线便受到热捧,成为当日奈雪门店单品销冠。奈雪东阿阿胶奶茶的强势出圈,产生了现象级传播效应,全网曝光超过10亿+,先后斩获虎啸奖、艾菲奖、金投赏奖等业内权威奖项。

  随着奈雪东阿阿胶奶茶的爆火,东阿阿胶速溶粉也迅速被人们熟知。作为东阿阿胶即食化的代表性单品,东阿阿胶速溶粉主打“方便快捷”的产品理念,独立条装的产品特性与消费者随时养生的需求不谋而合。日常生活中既可以热水冲泡,也可以搭配牛奶、蜂蜜、酸奶等饮用。在各大社交平台上,年轻人还自创了更多有趣吃法,真正实现了随地随地撒个胶。

  老字号玩转年轻化,东阿阿胶很会撒“胶”

  作为中华老字号品牌,东阿阿胶始终致力于中医药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从创新阿胶酸奶杯、阿胶奶茶杯等阿胶新吃法,到打造“东阿阿胶小金条”产品IP、跨界联名风生水起,东阿阿胶的年轻化之路从未止步。

  在养生日趋年轻化的今天,东阿阿胶不断深入年轻人语境,打造符合年轻人需求的产品,也让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养生与年龄无关。东阿阿胶与奈雪的茶这一联名创新举措,既满足了现代消费者对口感和健康的追求,又为中医药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此次跨界联名升级回归,是东阿阿胶与奈雪的茶双方在品牌年轻化战略上的又一次成功尝试。面对消费市场的日新月异,双方均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关注消费者需求,加大研发力度,通过创新研发和跨界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健康的产品,为中医药文化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亚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