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焦点图片

中医药文化走基层活动举行 东阿阿胶开展中医义诊服务

2023

/ 03/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近日,中医药文化进基层活动在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举行。东阿阿胶为希望小镇村民和西柏坡镇退伍军人、军属110余人提供中医健康咨询、免费诊断等中医诊疗服务,免费发放治疗新冠药物,赞助两年的希望小镇乡村公益医疗互助保障“福村宝”项目,捐赠惠民物资价值十万余元。

  活动期间,东阿阿胶国医堂2名主任医师和石家庄市中医院2名主任医师向群众普及中医养生知识、中医保健方法,让更多村民群众走近中医、了解中医、信服中医,进一步加深基层群众对中医药文化的理解与认知。

  针对希望小镇还有许多行动不便的老人,医生走进他们的家里,为他们把脉问诊,测量血压、血糖,传授健康养生知识。“你们给我们免费看病,还给我们送药品,服务这么细致贴心,真得很感动!”接受义诊的霍大妈如是说。

  近年来,作为华润医药大健康板块的一员,东阿阿胶始终坚守“寿人济世”的使命,坚守“厚道 地道 传承 创新”的价值观,在促进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不断探索新路子。特别是2020年以来,东阿阿胶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践行初心,开展“血同脉 爱同行”爱心献血、“情暖冬日 传递爱心”环卫工人慰问、“关心下一代 携手共成长”成长关爱、为孤困儿童冬季送温暖、癌友关爱等社会公益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东阿阿胶积极参与华润医药组织的华润健康乡村公益项目,参加义诊活动,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积极推动复方阿胶浆加入“润心健康包”捐赠活动,惠及25000多个家庭。2022年7月以来,东阿阿胶开展“炼行计划”阿井水万里行传递活动,与合作伙伴携手同心,围绕消费者需求,发布“同行一公里”宣言,为强化中医药基层服务、弘扬中医药文化而不懈努力、勇毅前行。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东阿阿胶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保生产工作,先后开展“复工复产党员先锋岗”等活动,成立党员突击队,在

  复工复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公司先后梳理提升免疫力的产品积极推向市场,开展“奉献爱心、抗击疫情”活动,捐款37.6万元,面向湖北等24个省区15万名一线医护人员开展“复方阿胶浆免疫力关爱”产品关爱活动。

  未来,东阿阿胶将践行“为品质立信、为团队立志、为行业立范、为生民立命、为民族立魂”的五立宣言承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更多中医药特色公益活动,继续播洒爱与希望,为社会创造更多美好,努力推动中医药事业传承与创新,不断为实现乡村振兴、建设健康中国贡献东阿阿胶的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亚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