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信网厅推全网通手机 一机在手三网通吃

2014-04-24 14:57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大众网讯 左手一只机,右手一只机,很多手机用户苦恼这么喜感的炫富方式。为了解决这种窘况,山东电信网厅“全网通”手机应运而生。华为B199、中兴青漾、三星G7109、酷派等多款双卡三网通手机最高直降500元送3G流量,部分爆款机型关注微信再降100元,赶快登陆山东电信网厅抢购吧。不需要再费力更换手机或号码即可玩转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的网络,使得三家运营商在手机上实现“合体”。限量抢购,先到先得!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多款热销爆款全网通手机直降送3G流量

  据悉,山东电信网厅加推全网通手机期间,华为麦芒B199直降450售价1549元;主打高性价比和实力派的千元双待王酷派5951,直降500仅售799元;三网通手机三星I679爆款直降270仅售529元。购机即送套餐基本费的10倍话费+电信靓号(17地市可选)。新用户入网送省内3G流量(每月1GB,分三个月赠送,激活当月起开始赠送,赠送流量当月有效)。老用户购机送最高1980元话费。

  温馨提示:新用户入网需预存200元话费,100元自由消费,100元分10个月返还,额外赠送套餐基本费的10倍话费,分24个月返还,可选飞young39、乐享49 /69 /89套餐。

  高端全网通手机最高直径400 关注微信再降100

  有着MINI版Noet 3美誉的全网通手机三星G7109直降400仅售2599元,新用户购机送手机皮套贴膜礼包豪礼;华为C8816D直降100售1199元;电信首款真八核手机中兴青漾2直降200仅售1499元。山东电信网厅全网通手机加推期间,购机赠送最高1980元话费返还,新用户入网新还可获赠17地市电信靓号+3G省内流量(每月1GB,分三个月赠送,激活当月起开始赠送,赠送流量当月有效)。关注山东电信网厅微信平台,再送100元购机代金券,购机再降100元。多重好来拿到手软,数量有限,抓紧抢购啦。

  办理新入网购机送费需额外预存最少100元话费(入网当月即返,老用户办理不需要预存),可选39元及以上乐享套餐、飞young套餐,最高可赠送1980元话费,话费赠送方式为每月赠送上月实际消费的40%(赠送话费不冲抵SP/CP信息费,国际漫游费用),赠送有效期为24个月,最高赠费赠完为止;若有效期到期,最高赠费有剩余的,剩余话费作废,不再赠送。

  苹果系列手机最高直降900再送豪礼

  苹果手机一直是手机界的宠货,为了回馈果粉厚爱,山东电信网厅iPhone4s特价促销仅售2199元,新用户入网可获赠3G省内流量;时尚经典的苹果 iPhone5C直降900仅售3588元,新用户入网送3G省内流量+200元移动电源;唯美大气的苹果iPhone5S直降200售5088元,新用户入网送3G省内流量+200元移动电源。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