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中国好声音济南演唱会大众网现场直播

2014-10-31 14:10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2014年11月1日,“指动生活”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济南演唱会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激情开唱!第一季吴莫愁与第二季张恒远、张赫宣、塔斯肯、田丹、邓鼓、张欣奕同台献艺,更有第三季冠军张碧晨携由美、王卓众多小鲜肉空降济南,大展歌喉秀出才艺。好声音三季学员首次集结全明星阵容,只为粉丝们献上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大众网10月31日讯 2014年11月1日,“指动生活”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济南演唱会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激情开唱!第一季吴莫愁与第二季张恒远、张赫宣、塔斯肯、田丹、邓鼓、张欣奕同台献艺,更有第三季冠军张碧晨携由美、王卓众多小鲜肉空降济南,大展歌喉秀出才艺。好声音三季学员首次集结全明星阵容,只为粉丝们献上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想听张碧晨、吴莫愁、张恒远现场演唱,11月1日晚7点半请点击:http://www.dzwww.com/2014/singers/zbym/

  “百变魔女”吴莫愁VS“韩范美女”张碧晨

  

  “百变魔女”吴莫愁作为第一季“好声音”中走出来的明星学员,在“好声音”的舞台先声夺人,人气一路爆棚,以其鲜明的个性横跨音乐圈和时尚圈,其独特的唱法和霸气的台风已日渐成熟,是好声音舞台上正在成长的天后级明星。而作为《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冠军张碧晨,在演唱中恰到好处的转音、流畅的真假声转换、韩范儿的穿着打扮早已俘获了大批80、90、00后的心,近日更被传出“获邀上春晚”的新闻,歌唱实力再获认可,此次俩人在济南站演唱会上首次正面交锋,当“百变魔女”遇上“韩范美女”,师姐师妹是激烈厮杀还是惺惺相惜,一场关于音乐的激情碰撞即将High翻泉城!

  好声音三季学员集结全明星阵容 济南演唱会星光璀璨

  

  自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开播以来,延续至今一路引发收视狂潮,为当今的中国乐坛发掘了众多的新生力量,从中国好声音走出的学员们个个实力均不容小觑,“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济南站”将中国好声音三季学员首次空前集结,无论是以初具天后风范的百变魔女吴莫愁,还是激情摇滚纵情发声的张恒远,以及实力超群具备丰富嗓音的张碧晨,猛料齐全,大咖云集,为山东的音乐爱好者献上最震撼人心的“好声音”!

  办电信业务抢演唱会门票,电信营业厅就是“演唱会售票处”

  随着好声音演唱会的日益临近,山东电信营业厅早就成了好声音演唱会的售票大厅,各处营业厅业务办理相当火爆。

  办电信业务、换天翼4G得好声音演唱会门票,电信各营业厅火热放票,山东电信网厅www.189.cn购iphone6免费送门票,一送还是双人套票。

  现在注册指动生活www.zdlife.net会员,即可获得10元代金券!

  拥有梦想,并勇于追逐梦想,才能让人生充满精彩,不留遗憾。“天翼好4G,飞young好声音!指动生活·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济南站”让梦想发声,携精彩上演,娱乐狂潮、视听盛宴,随音乐一起Young动起来!

  想听张碧晨、吴莫愁、张恒远现场演唱,11月1日晚7点半请点击:http://www.dzwww.com/2014/singers/zbym/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