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粮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大会召开

2017-08-14 15: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8月14日济南讯(记者 梁胜楠)今天上午,山东鲁粮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鲁粮集团)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时民,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丽丽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省国资委副巡视员、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党委组织部)处长(部长)张志波宣读了省国资委党委关于鲁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任职决定;鲁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江宁作表态发言;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省社保基金理事会股权管理总监王树和,鲁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权属企业中层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杨丽丽强调,成立鲁粮集团是省直粮食企业实现体制创新、转型升级、跨越发展迈出的重要一步,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认识、顾全大局,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鲁粮集团作为全省粮食安全的重要保障力量,是全省粮食行业的排头兵、领头雁,改革成效事关全省粮食安全,事关全省粮食经济改革发展,省粮食局将继续认真履行政府公共管理职能,做好政策指导、行业监管等管理服务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鲁粮集团的改革发展。

    时民指出,组建鲁粮集团是省委、省政府实施省属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的重要决策部署,对进一步推进政企分开、整合粮食资源,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影响力和保障力的鲁粮品牌意义重大。鲁粮集团领导班子要尽快进入角色,带领干部职工不等不靠、主动出击,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要按照市场经济规律、企业发展规律,积极探索创新,围绕功能定位制定好发展规划、设计好管控模式,建立起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运转、有效制衡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要在企业改革发展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持之以恒地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着力打造组织放心职工拥护的坚强班子,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