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园会“山东省日”山东省自然资源厅推介林业合作项目

2019-06-25 14: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记者 王丛)6月20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山东省日”活动在北京举行。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厅长、省林业局局长李琥出席开幕式并推介了林业合作项目。

  本次推介的林业合作项目有28个,总投资额209亿元,均属于山东省林业特色优势产业。28个项目的建设主体,拥有各类发明和专利150多项,符合国家和山东省产业发展政策,拥有成熟的技术储备、高竞争力的产品和较好的投资预期。

  在推介中,李琥指出,北京世园会为拓展林业合作发展空间,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我们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落实年”的部署要求,全面提质提速提能,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广大客商和投资者来得放心、投得顺心、经营得安心、生活得舒心。真诚期待国内外有志之士到山东投资兴业、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近年来,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林业建设,把林业发展纳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林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组织实施了一批重要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和重点建设项目,广泛开展“绿满齐鲁 美丽山东”国土绿化行动,大力度推进绿色山东、生态山东和美丽山东建设。山东通过市场引领、政策引导、创新驱动、社会参与,大力推进木本油料、特色林果、种苗花卉等特色优势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2018年,全省林业产业总产值达到6735亿元,连续10多年位居全国前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