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今日头条

完美“玛丽艳” 艳装扮泉城 “以色之名 艳动泉城”大型城市互动活动圆满收官

2019

/ 10/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打卡泉城五大网红地,集齐四色手环,解锁“玛丽艳主题之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记者 王丛 摄影 姜镛 黄春明) 为增添城市活力,挖掘城市文化,10月26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与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联合主办的完美玛丽艳“以色之名 艳动泉城”大型城市互动活动在泉城济南圆满收官。

  来自全省的160余人共同完成了泉城五大网红地跑、拍、唱、跳等系列活动,并在“完美玛丽艳之夜”揭晓了“以色之名,艳动泉城”最受欢迎抖音视频的终极大奖!

Shining girls队获得了“抖音最具人气团队”大奖

  据悉,活动期间,参与者们激情四射、活力无限。在大明湖、百花洲、宽厚里、世茂广场等泉城五大地标网红地开展了一系列精彩互动活动。参与者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自己走出紧张、快节奏的生活,释放压力,体验欣赏生活的乐趣,为都市人群提供了一个新颖时尚的社交平台。活动中大家不仅在游戏中收获奖品,还体验了完美玛丽艳美妆新品。最终,在当晚的“玛丽艳主题之夜”中,凭借着抖音视频最高点赞数,Shining girls队获得了“抖音最具人气团队”大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精心策划的年轻化、时尚化的创意活动,也是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成立25周年来开启数字化、年轻化、时尚化道路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元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